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药品频道 > 中药 > 正文

红金消结胶囊有哪些作用

2014-07-27 18:42:16      家庭医生在线

那么红金消结胶囊有哪些作用?

红金消结胶囊的主要成分包括金荞麦、五香血藤、大红袍、柴胡、三七、香附、八角莲、鼠妇虫、黑蚂蚁、鸡矢藤。红金消结胶囊为胶囊剂,内容物为棕色至褐色粉末及颗粒;气微香,味微苦。

红金消结胶囊秉承中医原理,调节阴阳平衡,疏通经络,益气补血,促进新陈代谢,调节内分泌,清热解毒,活血化瘀,利湿化浊,强力排毒、排污、清血凉血,使细胞再生,去腐生肌,同时具有非常特殊的吸附功能和清除生殖器污物等作用,能将宫腔阴道内脱落的坏死上皮组织、瘀血、病毒、病菌、病原体以及阴道内所有污物吸附于药丸上,并使宫腔内及卵巢滋生的肌瘤、囊肿、息肉萎缩层层剥落,最终随着药丸排出体外。

红金消结胶囊具有舒肝理气、软坚散结、活血化瘀、消肿止痛的功效,服药期间不能吃辛辣、酸性、刺激性食物。

红金消结胶囊主治舒肝理气、软坚散结、活血化瘀、消肿止痛,用于气滞血瘀所致乳腺小叶增生子宫肌瘤卵巢囊肿。经临床验证,红金消结胶囊联合他莫昔芬治疗乳腺增生有较好的疗效,且无明显不良反应发生。

红金消结胶囊祛瘀扶正,能改善子宫内膜症患者血流变指标,增加血液流动性;降低异位内膜结节中的PGE2含量,减少炎性渗出,防止和减轻组织黏连、瘢痕及肉芽肿的形成,达到标本兼治子宫内膜异位症

红金消结胶囊能够杀灭有害菌,预防治疗各类阴道炎、附件炎、盆腔炎、尿道炎、子宫肌瘤、卵巢囊肿、宫颈糜烂、性传播疾患等妇科病。治疗女性月经不调、痛经、白带过多等症状。治疗因妇科病引起的腰酸腿疼。清除阴道内的毒素、垃圾、能将脱落的残渣、大块死皮及瘀块排出体外。(排泄物看得见)从根本上改变女人面部晦暗、皮肤衰老、痤疮、色斑、黄褐斑、妊娠斑、从而达到抗皱防皱、祛斑美白之功效。促进雌性激素分泌,使女性胸部健康丰满挺拔,皮肤娇嫩,细腻有光泽。有细胞再生功能,缩阴回春,恢复刺激性欲,是卵巢保养最佳产品。改善精神萎靡,情绪烦躁状态,清除身体异味,长久使用身体散发出淡淡的香味。

值得注意的是,如果不按照要求服药可能会导致病情加重,因此按照医生的要求服用红金消结胶囊才能达到良好的治疗效果。在服用红金消结胶囊时忌食酸、冷及刺激性食物,虽没有明确说明哪些人群不适宜吃红金消结胶囊,可俗话说:是药三分毒,因此患者也不能随便服用,尤其是老人小孩、孕妇以及授乳者更应谨慎用药。

(责任编辑:苏晓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血宝胶囊有哪些作用

血宝胶囊是一种养生补血的方剂,组成血宝胶囊的成分都是一些具备有补血、活血等功效的名贵中药材,不仅保证了血宝胶囊的效果,更能保证其安全性,……详细>>

妇平胶囊主要的作用有哪些呢?

妇平胶囊能用于下焦湿热所致之带下量多,色黄质粘等病症的治疗,女性患者可在医生的指导下选择服用妇平胶囊。那么,妇平胶囊主要的作用有哪些呢?……详细>>

红金消结胶囊能治乳腺增生吗

红金消结胶囊曾用名阿莫诺期胶囊、消乳癖胶囊,有舒肝理气、软坚散结、活血化瘀、消肿止痛方面的功效。详细>>

威麦宁胶囊副作用有哪些

副作用是药物疗效以外且对人体有害的作用,很多药物都会存在,一般难以完全避免。为了帮助大家更好的了解威麦宁胶囊的副作用,下面就是关于威麦宁……详细>>

藿香正气胶囊有哪些作用

在日常生活中经常会出现各种各样的不适,比如说水土不服,这是由于饮食不洁净或不服当地水土,脾胃不适,出现上吐下泻、恶心腹痛的症状。藿香正气……详细>>

  • 秦斌

  • 秦绍森

  • 刘芳

  • 黄舜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