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药品频道 > 用药指南 > 正文

地奥司明片能治好痔疮吗

2014-07-18 09:33:12      家庭医生在线

夏季肛肠疾病复发率高主要是由于夏季天气炎热,疲劳过度、休息时间不足等,容易使肠胃浊气不能及时排出,淤积于血在肛门处从而导致了痔疮病。痔疮患者可以选用各种药物进行治疗。地奥司明片是治疗痔疮的药物之一。那么,地奥司明片治疗痔疮的效果如何?

患上痔疮后,内痔核的增大,导致直肠粘膜以及粘膜下层与肛层分离,在排便时,内核受到挤压下降到齿状线以下,游离于肛管之外。初期脱出症状表现为便后可自动还原,严重的需要手动还原,发展到后期腹压稍有增大痣核就会脱出,且手动难以还原,内痣核出现嵌顿。长时间嵌顿会造成坏死、感染

地奥司明片治疗静脉淋巴功能不全相关的各种症状(腿部沉重、疼痛、晨起酸胀不适感)。治疗急性痔发作有关的各种症状。那么,地奥司明片能治好痔疮吗?

地奥司明片是一种可以用于治疗痔疮的药物,地奥司明片选择性作用于动静脉系统,可以改善动脉吻合,促进痔静脉回流,减轻痔水肿出血。从临床应用来看,地奥司明可改善早期内痔的临床症状,直肠出血、术后恢复等,在肛肠领域应用范围广。

地奥司明片为增加静脉张力性药物和血管保护剂,地奥司明片以下列方式对静脉血管系统发挥其活性作用:降低静脉扩张性和静脉血淤带,在微循环系统,使毛细血管壁渗透能力正常化并增强其抵抗性。

痔疮不可小觑,当出现痔疮的症状时,应尽快到医院,在医生的指导下服用相关药物治疗或采取其它方法治疗,从而达到早愈的效果,避免痔疮病并发症。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服用地奥司明片有哪些要注意的事项

得了痔疮要使用什么药物治疗?痔疮的治疗药物种类繁多,有各种剂型,其中地奥司明片是一种治疗痔疮疾病的口服药物,服用地奥司明片要注意哪些事项……详细>>

地奥司明片能治好痔疮吗

夏季肛肠疾病复发率高主要是由于夏季天气炎热,疲劳过度、休息时间不足等,容易使肠胃浊气不能及时排出,淤积于血在肛门处从而导致了痔疮病。痔疮……详细>>

地奥司明片主要治疗什么疾病

地奥司明片是一种专业治疗痔疮的药物,特别是在治疗急性痔疮发作上有良好的疗效。地奥司明片的主要功效是:治疗静脉淋巴功能不全相关的各种症状(……详细>>

熊胆痔疮膏对于痔疮好用吗

痔疮是一种位于肛门部位的常见疾病,任何年龄都可发病,但随着年龄增长,发病率逐渐增高。病情严重时可导致出现便血,肛裂等症状。熊胆痔疮膏是一……详细>>

地奥心血康胶囊

【生产厂商】成都地奥制药集团有限公司详细>>

  • 陈小岚

  • 范小华

  • 李一兵

  • 张胜本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