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药品频道 > 药企风云 > 正文

西安杨森携手高新区 举行全新生产基地奠基仪式

2014-05-08 23:14:54      家庭医生在线

  西安杨森制药有限公司是中国最大的合资制药企业,为了更好的成为强生供应链在亚洲的创新枢纽,4月17日,西安杨森制药有限公司在西安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举行了全新生产基地奠基仪式。

  期间,西安市市长董军、西安市委常委、高新区党工委书记赵红专、西安市委常委、西安市政府秘书长王德安以及西安高新区党工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安建利出席了奠基仪式。

  据了解,今日的奠基仪式是继2013年11月双方签署谅解备忘录、2014年3月签署投资协定之后的又一重要里程碑。该生产基地预计将于2016年完全竣工,2018年投产。投产后将服务中国和泛亚区其他国家。

  在本奠基仪式上,西安杨森总裁凯撒表示,今天的奠基仪式不但是西安杨森和西安高新区合作的一个重要的里程碑,而且将为中国及泛亚区那些需要我们药品的患者带来深远的影响。

  今日,我们在此举行新生产基地的奠基仪式,这将延续西安杨森三十年来向市场提供创新、优质产品的历史。我们将与本土合作伙伴紧密协作,一如既往地致力于通过国际领先的生产能力满足中国快速增长的患者需求,并不断推动中国医药行业的可持续发展。

  另外,奠基仪式上特意邀请了西安高新区党工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安建利发表讲话。为了促进双方之间的可持续发展,表示将继续致力于该省的产业快速增长和现代化。

  会上,安建利表示:“西安杨森和高新区通过合作,将极大的促进双方的共同发展。新的生产基地不仅为西安高新区成为世界领先的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提供了助力;同时,高新区良好的发展环境也将促进西安杨森在华的长期战略部署,推动优质、环保、健康、安全与可持续发展。高新区代表着西安在高效、可持续发展和高科技制造业方面的未来,非常欢迎西安杨森入驻高新区,这也是西安乃至中国医药行业的又一重大进步。”

  据了解,西安杨森制药有限公司新生产基地占地267,000平方米,将取代西安杨森在西安新城区现有的生产基地,成为强生供应链在亚洲的创新枢纽,从而更好地满足中国和其他新兴市场不断增长的需求。

  企业依靠创新技术共同发展。因此,新的生产基地将采用世界顶级的制造技术和先进的质量体系,并引进集电子批号记录和数据存储于一身的全自动化配方生产操作系统以及先进的德国进口生产工艺设备。

  按照目前现有的技术资源投产后,其产能将远远高于其现有生产基地,预计片剂和胶囊的固体设计年产能力达40亿包装单位;非固体设计能力年产量含950吨乳膏和570万支包装单位。

(责任编辑:黄丽丽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齐鲁制药实现腾飞 荣获“全国工人先锋号”

今年,海南齐鲁制药荣获了“全国工人先锋号”称号。齐鲁制药位于山东省济南市,是中国大型综合性现代化制药企业。当我们走进齐鲁制药一期的厂房时……详细>>

石药集团蔡东晨专访:无创新,空谈转型没意义

石药集团有限公司企业未来的创新目标要着眼于未来10年、20年,乃至30年,所以创新必须走出去,参与国际竞争。我们的目标是到“十二五”末,……详细>>

石药集团蔡东晨:有创新,才能实现工业转型

蔡东晨表示,没有创新,就不能实现河北工业的真正转型。制药企业转型要靠一个个自主研发的新药做支撑。未来5~10年内,石药至少会有15个新药……详细>>

"爸爸去哪儿"大力推动华润三九主导地位

“爸爸去哪儿”的热播,大力打造“999”感冒系列品牌的口号,有助于999品牌的知名度的传播。更加出乎意料的是,作为节目赞助商的“999”……详细>>

东北制药:3200万收购辽宁天龙49种产品批文

东北制药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是我国最大的以化学合成为主、兼有生物发酵和制剂产品的综合性制药工业企业之一,是中国医药产品重要的生产和出口基地。……详细>>

  • 秦斌

  • 秦绍森

  • 刘芳

  • 黄舜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