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药品频道 > 药企风云 > 正文

国家食药总局一行前往齐鲁制药参观考察

2014-05-08 23:12:41      家庭医生在线

  3月25日下午,为了公司未来的可持续发展,为了促进我国医药产业的不断发展,齐鲁制药集团公司迎来一群重量级的领导参观考察,旨在互相探讨企业与企业之间的协调发展趋势。

  其中,参观考察齐鲁制药的领导分别有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尹力在山东省人民政府副秘书长、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局长马越男;同时,陪同来访的还有省、市局领导还有济南市副市长巩宪群、山东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副局长王海燕、济南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局长孙法星等。

  首先,齐鲁制药集团公司董事长李伯涛及有关部门人员带领国家食药总局领导一行前往参观国家食药总局领导一行。其次,在参观的过程中,李伯涛详细的向在场的领导介绍了齐鲁制药的发展历程、产品结构、企业文化,特别是近几年的发展情况以及在科技创新、生产质量管理、国际认证等方面取得的突出成绩。随后,还前往参观了齐鲁制药的药物研究院的分析测试中心、制剂所等。

  最后,通过双方的探讨交流,期间,尹力副局长就公司的药物研发、产品生产等情况与李伯涛董事长进行亲切交流,对齐鲁制药多年来的持续健康快速发展给予了高度评价。

  事实上,齐鲁制药有限公司极具市场竞争力的先进生产能力,厂房、设备按照美国、欧盟GMP标准设计、安装、验证,洁净区布局合理,洁净级别符合最新国际标准。制剂产品包括针剂、口服制剂、外用制剂等十余种剂型;原料药产品包括发酵、化学合成、基因工程、冻干及溶媒结晶等多种形式,先进的生产设施有力的保证了原料药和制剂的生产品质。

  特别是在发展企业文化的方向上,齐鲁制药坚持实施人才战略,高度重视人才的培养、使用,充分激发员工的潜力和智慧,创新求变,展现集团公司的勃勃生机。独特优秀的企业文化,以“振兴中华、爱我齐鲁、有国、有厂才有我们幸福的家”为主题,弘扬齐鲁精神,自觉履行社会责任,实现企业与员工共同发展,创建和谐温馨的齐鲁家园。

(责任编辑:黄丽丽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天津市商标国际注册先进单位仅十家获得 金耀获其一

2013年2月,在天津的医疗企业资讯中,最值得瞩目的就是:驻区企业天津金耀集团有限公司获得“天津市商标国际注册先进单位”。虽说先进单位很……详细>>

太极集团董沿希:减少中药质量负面 关键途径有三

近两年,在医药产品方面,中药频频出现质量问题。为此,为了保障广大老百姓的用药安全,企业之间必须以自身高度的企业责任感为老百姓把好每一道质……详细>>

扬子江药业再一次成功摘得质量奖殊荣

“2013年江苏省质量奖”这是扬子江药业集团有限公司继获得泰州市首届市长质量奖后,摘得的又一质量荣誉。这都是扬子江药业凭借多项材料评审、……详细>>

华北制药职工齐名:河北省唯一入选“最美职工“

近日,由中宣部、全国总工会联合举办的全国“最美职工”颁奖典礼上,华北制药的职工齐名作为河北省唯一入选职工被中共中央宣传部、中华全国总工会……详细>>

东北制药:3200万收购辽宁天龙49种产品批文

东北制药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是我国最大的以化学合成为主、兼有生物发酵和制剂产品的综合性制药工业企业之一,是中国医药产品重要的生产和出口基地。……详细>>

  • 秦斌

  • 秦绍森

  • 刘芳

  • 黄舜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