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药品频道 > 药企风云 > 正文

齐鲁制药(内蒙)举行五周年庆典暨2013年表彰会

2014-05-08 23:09:35      家庭医生在线

  齐鲁制药有限公司是中国大型医药骨干企业,下设八个分公司,每个公司产品结构不同,分别形成了各自的研究与生产的良性循环,不断为企业的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2014年3月19日,是齐鲁制药内蒙公司建厂五周年的纪念日。

  为了庆祝这一重要时刻,齐鲁制药内蒙公司隆重举行五周年庆典暨2013年总结表彰大会。会上,齐鲁制药集团公司董事长李伯涛公司领导以及内蒙公司近500名干部员工参加了此次大会。

  齐鲁制药(内蒙古)有限公司位于呼和浩特市金川开发区南区,是由齐鲁制药有限公司于2009年4月投资兴建的以生物发酵法生产抗生素原料为主的大型制药企业。公司占地约600亩,计划总投资12亿元,已完成固定资产投资6亿元,目前已建成生产车间、动力车间(含自备电厂)、综合污水处理厂、职工宿舍、文化娱乐中心等19座建筑物,建筑面积达10万余平方米。

  齐鲁制药(内蒙古)有限公司广泛开展国内外合作,注重人才的引进与培养,拥有了高素质的科研队伍和专业高效的研发能力。在公司一期项目建成后,阿维菌素产能列全球同类企业首位,可实现年产值8亿元人民币以上。

  对此,李伯涛代表集团公司对内蒙公司全体干部员工团结拼搏取得令人振奋的成绩表示祝贺,并指出一定要在内蒙这片土地再创新的辉煌,建立一个一流的现代化、科学的企业,要做同行环保上的样板企业,要为呼和浩特市的发展做样板。

  为了促进企业之间的凝聚力,在企业发展的道路上,公司会通过对员工工作态度评价、综合素质测评、绩效考评等方式,全面考察员工的综合能力。在这个值得庆祝的5周年纪念日,齐鲁制药(内蒙古)有限公司还特意对2013年表现优秀的团队和个人进行了表彰,董事长李伯涛为获奖团队和个人颁发证书。

  待表彰大会结束后,齐鲁制药内蒙公司举行了“五年磨一剑 剑指世界十强”五周年庆典文艺汇演,干部员工载歌载舞、共庆丰收。整个大会无不彰显着齐鲁制药独特优秀的企业文化,以“振兴中华、爱我齐鲁、有国、有厂才有我们幸福的家”为主题,弘扬齐鲁精神,自觉履行社会责任,实现企业与员工共同发展,创建和谐温馨的齐鲁家园。

(责任编辑:黄丽丽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华北制药集团制剂有限公司

公司概况详细>>

十年超过10次重大负面曝光 哈药质量有待强化

虽然哈药集团频频对外界宣传“维护质量优先,消费者安全至上”的理念,但是,在过去十年的质量问题的检查中,哈药集团的质量问题超过十项,成为了……详细>>

北京双鹤再度成功入选G20工程企业

近日,“北京生物医药产业跨越发展工程(G20工程)二期工程G20企业发布会”在北京隆重召开。而这一发布会的主办单位是北京市科委、北京市经……详细>>

华北制药参展第71届药交会 引来众多会客商

日前,第71届全国药品交易会在苏州国际博览中心举行。据了解,本次药交会聚集了国内不少顶尖的医药企业,更是有超过10万人次的专业观众齐聚于……详细>>

东北制药:正经历“蜕变”的老牌国有药企

作为制药工业企业,东北制药总厂始终以可持续发展作为企业发展的最终目的。企业高度重视环境保护管理工作。2013年原沈阳市政府研究室主任魏海……详细>>

  • 秦斌

  • 秦绍森

  • 刘芳

  • 黄舜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