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药品频道 > 药企风云 > 正文

汇仁集团因多项环保问题收到整改通知书

2014-05-08 23:06:01      家庭医生在线

  日前,为了努力创造一个舒适的生活世界,为了普及环保理念,南昌市环保部门展开了一次系统、规范化的环境安全大检查。其中,南昌市101家企业接受检查。

  通过这一次检查,据了解,南昌市环保局总共发下了12张整改通知书。其中,江西汇仁集团因“三台锅炉手续,工业固废储存场所不规范、无标识”等问题被通报。

  据南昌市环保局代表反映,本次的检查发现了少数企业存在未办理环保审批手续、没有污染治理设施或设施运行效率不高、没有应急预案等问题。为了更好的促进经济发展与环境安全的同步,要求每个企业都能做好抓住发展中的每一个细节,牢固环保意识,引导产业健康的可持续发展理念。

  汇仁集团创建于1992年,是一家按健康产业链拓展,产学研相结合,科工贸一体化,集成式发展的中国大型医药企业集团。汇仁集团秉承“仁者爱人”的核心理念,走出了一条独具特色的健康产业的发展之路,企业综合经济实力快速提升,2008年销售收入突破42亿元。跻身于江西省工业十强企业、中国工业行业排头兵企业、中国民营企业100强企业等行列。“汇仁”商标被评为“中国驰名商标”和“中国医药行业十大影响力品牌”。集团总裁陈年代连续当选为十届、十一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代表。

  现在,汇仁已形成补益类、妇科儿科类、抗生素类、消化系统类、循环系统类中成药和化学药等10多个系列,9个剂型100多个规格的产品群。其中有10个产品拥有国家发明专利。

  汇仁集团的健康发展,首先来源于科学、完整、合适的企业文化体系。汇仁文化体系根植于中华民族博大精深的文化底蕴之中,包括:核心理念——仁者爱人;价值取向——交足国家、满足消费者、给够员工、再求股东价值最大化;行为准则——把握自己、以变求成;是非标准——有利于社会、有利于客户、有利于员工、有利于股东。

  在这里,希望汇仁集团能通过这一次的检查,注重企业发展的安全意识,努力构建一个绿色的环境生态产业,努力创造出适宜企业可持续发展的自身竞争力,努力强有力的保障经济社会的持续发展。

(责任编辑:黄丽丽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金耀水针剂车间顺利通过GMP认证

日前,为了顺利通过GMP认证,金耀药业公司综合制剂车间、水针剂车间、冻干车间均受到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认证中心官员的现场检查。毋庸置疑……详细>>

哈药集团携手万户OA 进一步加速信息化进程

随着集团内部人员的扩增,用户数量大幅增加,原有OA系统已难以承载当前的用户量。哈药集团亟需寻求一套新的OA系统来解决以上所有问题。因此,……详细>>

太极集团“太极中文”通过中国驰名商标认定

近日,太极集团“太极中文”商标通过了国家工商行政管理总局商标评审委员会驰名商标认定。目前,太极已拥有了两个驰名商标,能够充分保护知名商标……详细>>

太极集团:迎着创新站在巨人的肩膀上

时隔四十多年,由当初小小的四川涪陵制药厂发展壮大,成为如今拥有中国驰名商标的太极集团。如今的“太极”(TAIJI)已成为中国驰名商标;中……详细>>

签署“质量承诺书” 坚定扬子江的健康归属

4月12日,在27次质量月活动总结大会上,当集团中高层管理干部拿起笔在“质量承诺书”上,签下自己庄严的“承诺”时,赢得了全场一片热烈的掌……详细>>

  • 秦斌

  • 秦绍森

  • 刘芳

  • 黄舜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