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药品频道 > 药企风云 > 正文

白云山总厂举行新粉针大楼落成暨第三制造部搬迁仪式

2014-05-08 22:58:56      家庭医生在线

  广州白云山制药股份有限公司公司于1993年在深圳证券交易所发行股票并上市,是我国最早的上市公司之一。为了庆祝建企40周年,广州白云山制药总厂举行新粉针大楼落成暨第三制造部搬迁仪式。

  本次搬迁仪式由白云山总厂生产运营中心总经理许春江主持。期间,白云山制药总厂常务副厂长王文楚、党委书记周志魁等厂领导及各部门负责人、员工代表约60人参加仪式。

  广州白云山制药公司多年来致力品牌建设,是最早在国内树立药品制剂品牌的公司之一,其品牌的知名度和美誉度在全国消费者中具有强大的影响力。

  仪式上,新粉针项目实施组领导黄健介绍了新粉针大楼建设情况,并邀请了常务副厂长王文楚发表讲话。王文楚常务副厂长在仪式致辞和座谈会中充分肯定了2013年新粉针项目的顺利完成的重大意义。与此

  同时,王文楚表示,“新粉针大楼硬件设备已达国内先进水平,企业软件设施和管理水平也要不断提升,与之相配,促进精益生产体系,希望广州白云山制药能够充分发挥新粉针大楼的先进作用,为推动企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据了解,项目的顺利落成是向白云山总厂建企40周年献上的丰厚大礼,并要求相关部门尽快完善新粉针项目后续工作,顺利保证新粉针大楼如期投产,尽快渡过设备磨合期,发挥设备最大生产效益,保障产品市场供应。

  预计2014年1月,白云山总厂新粉针大楼可正式投产,投产后仅2014年销售收入可增加4亿元,对白云山总厂实现十二五目标及打造“高科技含量、高文化附加值、高市场占有率,具有强大竞争力的一流医药名牌企业”起积极推动作用。

  仪式结束后,参加活动人员参观了新粉针大楼并进行了座谈。

  延伸阅读:

  新粉针项目于2011年立项,投资超亿元,是白云山总厂近十年来投资最大的土建项目,被评为广东省现代产业500强项目、广州市战略性新兴产业示范工程专项。立项以来,在项目领导小组和实施小组的带领下,白云山总厂员工充分践行“担责任、勇创新、重坚持、树正气、求卓越”的核心价值观,发扬团结一致、积极进取的拼搏精神,历经两年多时间,顺利完成新粉针项目。2013年11月28日,新粉针大楼顺利通过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GMP认证专家现场检查认证。

  目前,矗立在白云山总厂的这座现代化的新粉针大楼总建筑面积15229平方米,共分三层,一、二层为仓库,库存能力达15万件;第三层为生产车间,已配套引入1条进口及2条国产头孢粉针分装生产线,主要生产剂型为粉针剂型,其中白云山总厂拳头产品、全球首创具有自主知识产权且年销售超5亿元的注射用头孢硫脒将在此生产。

(责任编辑:黄丽丽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白云山总厂举行新粉针大楼落成暨第三制造部搬迁仪式

广州白云山制药股份有限公司公司于1993年在深圳证券交易所发行股票并上市,是我国最早的上市公司之一。为了庆祝建企40周年,广州白云山制药……详细>>

石药集团蔡东晨:有创新,才能实现工业转型

蔡东晨表示,没有创新,就不能实现河北工业的真正转型。制药企业转型要靠一个个自主研发的新药做支撑。未来5~10年内,石药至少会有15个新药……详细>>

十年超过10次重大负面曝光 哈药质量有待强化

虽然哈药集团频频对外界宣传“维护质量优先,消费者安全至上”的理念,但是,在过去十年的质量问题的检查中,哈药集团的质量问题超过十项,成为了……详细>>

太极集团:迎着创新站在巨人的肩膀上

时隔四十多年,由当初小小的四川涪陵制药厂发展壮大,成为如今拥有中国驰名商标的太极集团。如今的“太极”(TAIJI)已成为中国驰名商标;中……详细>>

华北制药参展第71届药交会 引来众多会客商

日前,第71届全国药品交易会在苏州国际博览中心举行。据了解,本次药交会聚集了国内不少顶尖的医药企业,更是有超过10万人次的专业观众齐聚于……详细>>

  • 秦斌

  • 秦绍森

  • 刘芳

  • 黄舜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