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药品频道 > 新闻 > 正文

金象大药房举办会员节弘扬敬老文化

2013-10-15 10:54:25  来源:人民网    转载

近日,金象大药房在北海公园成功举办了第九届金象会员节,活动当天吸引了上万名京城市民的热情参与。

本届会员节突显“孝老爱亲”主题,通过向京城百对80岁以上幸福老人赠送健康礼品,引导广大居民百姓用一颗感恩的心去关爱老人健康,弘扬中华民族孝老、敬老、爱老、助老的传统美德。会员节上金象大药房还发布了年度会员服务信息,并启动了第一届金象大药房东阿阿胶膏方节。

金象大药房沈朝维董事长介绍:“这是我们举办的第九届会员节,今后我们还将一直坚持办下去,而且还要不断改进,不断创新,力争为京城百姓奉献出更多更优质的健康服务。”

中国非处方药物协会、中国医药商业协会、北京中医药学会、北京保护健康协会、北京市药监局、西城区发改委、国资委、科委、商委、团区委等单位和部门的领导与负责同志,以及多家知名媒体记者出席了启动仪式。

(责任编辑:司徒健华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美迪森大药房卖假钙尔奇

6月8日,市民周先生拨打本报热线,称他看了信报7日《益康盛大药房竟卖假钙尔奇》的报道,发现家中也有一种钙尔奇钙片,是在崂山区美迪森大药房……详细>>

老人佩戴助听器不适怎么办

导读:老年人听力都有所下降,这个时候就需要佩戴助听器,但是,很多初次佩戴助听器的老人都觉得不适应,老人佩戴助听器不适怎么办呢?详细>>

老人服用吗啡须知

详细>>

老人佩戴助听器该不适怎么办

老年人如何尽快适应佩戴助听器?很多听力下降的老年人因为难以适应而拒绝佩戴助听器,导致其听力下降进程加快,影响生活质量。下面和大家分享了老……详细>>

老年人用药更需谨慎,这4大雷区一定要避开!

随着年龄增长,在进入老年阶段身体器官功能下降,易有各种疾病发生,而在患有疾病时服用药物能达到治疗并且控制的效果。但很多老年人在服用药物时……详细>>

  • 黄建平

  • 张如旭

  • 伍锟

  • 夏爱斌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