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妇产 > 女人 > 女人情感 > 解读男人 > 正文

女人要警惕亲密关系当中的这些危险信号

2020-08-27 07:55:18      

前段时间,杭州女子失踪案告破,被害女子的丈夫是真正的凶手,与此同时,我国其他地方也发生了几起丈夫杀害妻子的案件,引起人们的热议和思考。很多时候,女人在整个婚姻当中是处于弱势的地位,容易受到伤害。心理学家总结了亲密关系当中的危险信号,当丈夫有这些信号的时候,要赶紧远离。

在亲密关系当中男人哪些行为是危险信号?

1、控制欲极强

爱情当中的占有欲是很正常,但是占有欲并不是控制欲,占有欲是出于对失去感情的害怕而作出的反应,而控制欲是把对方当做物品,当做私人用品据为己有。如果丈夫总是控制自己的妻子,做点什么事都要丈夫点头同意,这个时候就得仔细考虑了,这是非常常见的危险信号。

2、把妻子的牺牲看作理所当然

为了家庭,很多女性都牺牲了自己的事业和时间,大大小小的事情都需要女性去解决。如果丈夫觉得这都是理所应当,并且还嫌弃做的不够,就比较危险了,

3、容易动怒

脾气再不好的人也不会无缘无故的发怒,也不会因为一句话说的不对就拳打脚踢。如果出现了这样的暴力倾向,特别的暴躁易怒,都得思考一下婚姻存在是否还有价值了。战战兢兢的生活,毕竟不是长远之计。

4、总是生闷气

还有一类危险的丈夫,就是平日里默不作声的丈夫,生气的时候总是生闷气,真爆发起来非常的恐怖。出现这种情况,可以开诚布公的谈一谈,让他说出自己心中的不满,不要让他的心里积攒怨气,怨气积攒多了爆发出来,很有可能作出不理智的行为。

5、限制妻子行动

正常情况下,妻子是一个独立的个体,拥有自己的行为能力和思考能力,需要社交。如果丈夫限制妻子的行动,不让妻子出门和别人交往,即使和家人也不能经常往来,这就超越了一个必要的限度,必须引起警觉。也是不正常的夫妻相处模式,久了容易出现问题。

两个人既然是夫妻,就是最亲密的结合体,应该相互尊重,相互照顾。如果出现了以上这几个危险的信号,身为女性一定要好好的思考,不要等到悲剧发生了以后再后悔。

(责任编辑: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女性要警惕男人的危险行为 亲密关系 男人

盘点夫妻亲密关系最怕的那些事儿

夫妻之间的亲密关系要建立在相依相属的安全感上。这种亲密关系的发展、延续乃至保持,要依赖经常的温柔体贴、给对方快慰和满足,使夫妻双方时时有……详细>>

警惕经期的4大危险信号

经期是每个女人都很头疼的一段时间,不仅有各种各样的问题,还会导致情绪低落。如果你曾经出现以下任何一种状况,请一定要注意你的经期健康,以下……详细>>

警惕经期里的危险信号

如果你在月经期内曾出现过以下几种状况,请尽快去看医生,并进行详细的妇科检查。详细>>

女人夏天一定要警惕的八件事

女人夏天一定警惕的八件事,你知道吗?详细>>

女人要如何从点滴看穿男人?

作为一个新时代的女性,要想与自己的爱人建立一个良好的婚恋关系,就一定要懂得自己的男人才行。虽然很多情况下,一个男生往往不会用语言表达自己……详细>>

  • 姜平

  • 罗盛康

  • 胡葵葵

  • 程飚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