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妇产 > 女人 > 女人情感 > 心理技巧 > 正文
焦虑
挂号科室:心理咨询科 同类疾病:抑郁症心绞痛恐惧症脑震荡躁狂症

女人30岁掌握这4个小技巧,也可以成为女神

2019-06-27 03:15:06      

对女人来说,三十岁是一个分水岭。这个年龄段的女性大都上有老下有小,生活琐事多,工作压力大,有的时候甚至会陷入人生尽是不如意的负面情绪当中。所以女人要学会自我调整,让自己活得更加轻松美丽。今天就给大家分享几点,把这些都做好了,你也可以成为一个女神。

女人30岁掌握这4个小技巧,也可以成为女神

1、学会看淡

老实说心态真的很重要。每个人都有压力山大,求而不得的时候,在这样的阶段人往往会变得很敏感,有的时候一件小事情似乎都能在自己心里激起千层浪。如果这时不好好的将自己给调整过来,会让自己的情绪越发不可收拾。这不仅会让自己在精神上特别难过,也会很直接的粗暴的伤及自己的肝脏。气急伤肝,这是大家都懂的道理。

2、每天阅读

给自己立个flag,每一天阅读半小时。好像读书对生活不会起太大帮助,但是时间久了会让你自己的心境变的宽广,在处理事情的时候你会相对理智一些。女人大多是感性的动物,一旦情绪上来就没办法去思考什么了。但是阅读就刚好能弥补这方面的东西,不仅能让自己视野开阔,也会让你的性情变得冷静稳重,气质也会得到很大的提升。

3、学会发现美

说白了就是学会满足。社会发展这么快,很容易让人渐渐变得得失心很重。当自己求而不得的时候,便会陷入一种焦虑的情绪当中。其实我们可以养一些小植物,比如多肉。这种小绿植物好养又不容易死,当自己亲手养护的它们冒新芽长大的时候,你会有一种细微但却清晰的满足感。常在生活中发现这样的小美好,会让你的心情好很多。

4、精致的装扮自己

女人一定要学会化妆,尤其是在三十岁的时候,更要学会化妆、护肤。每天尽量把自己打扮得美美的,不仅能让别人觉得你很精致,也能让自己的身心愉悦。你可以在家邋遢几天不化妆,但一定得学会化妆,让自己可以在任何场合都能以精致的妆容出现。不要觉得化妆是一件很肤浅的事情,在这个社会如果不会护肤,不会化妆,那你真的快out了。

温馨提示:在三十岁以后,女人的身体也开始发生一些变化。所以女性更应该懂得爱自己,养护自己。只要坚持做好上述这些事情,你也可以成为自己生活中的女神。

(责任编辑:麦琼璇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30岁女人变女神的技巧 女人 女人30岁

女人30岁后要怎样保养?这4种方法或可延缓衰老

女人到了30岁以后就会开始慢慢的衰老,虽然这种衰老是不可逆的,但却可以通过合理的护理,延缓衰老的速度。通过正确的方法进行保养,可以让自己……详细>>

女人30岁后吃什么养生

女人到了30岁,就开始担心自己皮肤松弛不再年轻,其实为了维持一个良好的形体,女人们可以现在就为了健康的身体准备准备,吃点什么能养颜美容呢……详细>>

女人30岁后学会吃很重要 怎么吃才养生?

女人到了30岁之后就意味着告别了青春期,然后就会慢慢的变得衰老起来,细纹和色斑等皮肤问题也会慢慢的爬上脸庞。所以女人30岁后更应该注重保……详细>>

女人喷香水有讲究?应掌握这4个小技巧

天气炎热的时候,容易出汗的女性为了掩盖身体的味道会习惯给自己喷下香水。当然了也有的女人单纯喜欢香水的味道,觉得闻香识女人,香水能够提高女……详细>>

女人50岁后在饮食上要注意什么?这4个饮食小技巧要牢记!

很多女性到了50岁身体就会出现各种各样的健康问题,在这个年龄很多女性已经开始进入了绝经期,这个阶段身体里面的激素水平也会出现明显变化。进……详细>>

  • 李欣

  • 马丽庄

  • 陈向一

  • 杨志敏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