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减肥 > 运动 > 其它运动 > 正文
运动损伤
挂号科室:骨外科 同类疾病:

这5种运动最适合减肥 让你快速瘦身不反弹

2020-01-03 06:43:49      

想要减肥那么就要管住嘴,迈开腿管,久坐不动的人很难减肥成功,运动对减肥的重要性是不可忽视的,既然如此,我们就应该重视减肥运动,那么我们接下来就看一下哪些运动可以达到比较好的减肥效果吧。

哪些运动减肥最有效?

1、每天蹬一蹬自行车

骑自行车是我们都陌生的,自行车是我们日常的代步工具之一,也是我们日常上班上学可能需要进行了一项活动。骑自行车也属于一项有氧运动,如果每天都能坚持骑半个小时以上的自行车,那么可以有效地达到瘦身的效果,同时也可以在骑自行车的过程中观赏一下路边的美景,让自己的心情愉悦。而且如果每天上班骑自行车,也可以工作,减肥两不误,何乐而不为呢。

2、坚持跑步

很多人都很喜欢跑步,而且跑步也是比较熟悉的有氧运动,对于燃脂有很好的效果,只要动起来就能燃烧脂肪,建议如果钟爱跑步可以坚持每天跑上30分钟,既能减肥又能提高自身的心肺功能,既健康又减肥。但是在跑步的过程中一定要注意学会正确的跑步姿势,这样可以避免出现运动损伤,可以保护我们的关节。

3、跳健身操燃脂

不想出门在家能运动减肥吗?答案是可以,可以在家跳一跳燃脂的有氧健身操,这种健身操也是可以有助于脂肪消耗的,如果每天可以坚持跳上20分钟的有氧健身操,坚持一段时间可以看到很明显的瘦身效果,但是凡事贵在坚持,即使不出门也要坚持在家进行运动,这样才可以达到减肥的目的。

4、游泳减肥又塑形

喜欢水的朋友们可以选择游泳这项运动,游泳可以使全身的肌肉都得到锻炼,而且可以与水亲密接触,让人的心情愉悦,也可以有助于心肺功能的提升,是一项既能减肥又可以塑形的运动,如果有条件,不妨坚持多去游一游泳。

5、跳绳

最后还要再介绍一项减肥运动,那就是跳绳,跳绳的燃脂效果是非常好的,在众多的减肥运动中排名也是靠前的,而且简单易学,不会对膝盖有很大的损伤和冲击,如果担心跑步伤膝盖,不妨每天抽出半个小时的时间来跳绳。

结语

以上介绍了五种常见的减肥运动,大家可以根据自己的情况来选择适合的运动方式,只要我们开始运动起来,那么就已经迈出了减肥的第一步,瘦下来去离我们就不远了。

(责任编辑:巫思怡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适合减肥的运动 运动减肥 减肥

4种高效运动减肥效果好 让你快速瘦身不反弹

秋季天高气爽,一早一晚天气凉爽,这时是减肥瘦身的好时机。最简单有效的减肥方式就是运动,选择合适的高效运动能够让减肥效果事半功倍。详细>>

最适合减肥的4种运动 坚持运动能让你快速减肥

减肥的两大主流方法就是,控制进食和运动。这两个一定要结合起来,光是节食不运动,减起来效果不好,而且还容易造成过度节食;光是运动不控制饮食……详细>>

如何减肥最快不反弹 5大燃脂运动助你快速瘦身

俗话说:今年冬天不减肥,明年夏日只能徒伤悲。我们都知道在我们的日常生活当中运动减肥是一种最健康的减肥方式,所以说很多想要减肥的人都比较关……详细>>

按摩减肥有效吗 推拿减肥法让你快速瘦身不反弹

爱美是每个女人的天性!现如今女性朋友在一起不免会比上一番,例如谁比较瘦?用的是什么减肥药品?最近在做什么运动减肥等等。不过,更多的人还是……详细>>

6种健康有效的减肥好方法 让你快速瘦身不反弹

身体肥胖不仅会影响身体的健康,而且也会影响外部的形象,坚持呼啦圈有助于减肥,当然也可以很好的锻炼身体,坚持每天吃火龙果果也可以在减肥中发……详细>>

  • 吴晓亮

  • 易伟宏

  • 李郑林

  • 庞瑞明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