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减肥 > 局部 > 瘦腿 > 正文
发热
挂号科室:普内科 同类疾病:内伤发热回归热新生儿发热恶性高热老年人发热

有哪些瘦腿的好方法?送你5招秒变大长腿

2019-12-20 06:07:27      

美不美先看腿,对于女生来说一双美腿就能够成功迷倒千万人,尤其是在这种很冷的冬季,为了穿上厚厚的毛裤,更是需要我们快速将双腿瘦下来,这样才能驾驭各种好看时尚的裤子,今天就为大家带来几个瘦腿小妙招。

有哪些瘦腿的好方法?送你5招秒变大长腿

1、精油推拿按摩

现在很多美容院在帮助求美者减肥的时候,都开始采用精油推拿的方式,而且效果还非常的不错。因为如果你是属于双腿局部肥胖的人群,就可以自己在网上购买一些精油,然后自己在家进行来回的搓揉按摩,每次按摩到双腿开始微微发热,这样脂肪就能够得到全面运动,从而起到瘦腿的目的。

2、多游泳瘦腿

那些魔鬼身材的明星大多数都是会游泳的,因为这是一项非常不错的减肥运动。在游泳的过程当中,需要双腿长时间的运动,同时水里面有大量的阻力就能起到非常不错的瘦腿效果,只要是每天可以坚持半个小时以上的时间,不见仅可以让双腿变得纤细,全身脂肪也能够完全燃烧起来。

3、热水敷腿速瘦法

众所周知血液的流速越快人体脂肪的消耗也会变得更多,因此在瘦腿过程当中,就可以解除外界的力量帮助腿部血液进行循环。比如可以用热毛巾敷在双腿上面,等到温度低一点之后拿下来,这时候再用双手在腿部各个部位上面进行不同的按摩和推柔,这样就能再一次帮助双腿上面的脂肪进行消耗,从而摆脱赘肉问题。

4、双腿拍打法

大多数人在生活当中靠运动瘦腿都是很困难的,因此只有利用自己的空闲时间,给腿部制造一种运动的假象,也就是采用拍打的方式。在进行双腿拍打的过程当中,内部的脂肪、肌肉都会随之产生振动,从而将脂肪甩出去起到不错的减肥效果。

5、睡觉也能瘦腿

说到这个办法是不是很多人都感觉非常吃惊,原来睡觉也能够起到瘦腿的作用。不过这种办法自然是有前提的,需要在双脚放置的地方垫一层东西,让双腿的水平高度可以完全高于心脏。

很多人都被大象腿问题所困扰,其实很多时候瘦腿也不是那么艰难的,相信只要是做好了上述的几个工作,相信在不久之后双腿就能非常轻松的瘦下来,让你不用花费太多的精力就能够健康的实现瘦腿目标。

(责任编辑:巫思怡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瘦腿的妙招 瘦腿方法 瘦腿

秀出你的大长腿 5招瘦腿又快又好

夏天快到了,又到了大秀身材的时候,特别是大长腿,简直是夏天的一道风景线。但是这时候就有人要发愁了,平时久坐不动,腿就越坐越粗。夏天一到,……详细>>

大腿粗怎么减?4个瘦腿好方法送给你,让你拥有纤细大长腿!

有的人上身材非常不匀称,上半身偏瘦,下半身偏肥。大腿上过多的肉成为了现在很多女孩子的烦恼,顽固性的大腿,很难瘦下去。所以要想有纤细的腿,……详细>>

想趁着暑假好好瘦腿?学会这5招让你拥有大长腿!

有些人,从不在夏天穿短裤、短裙,不是因为不喜欢,而是因为觉得自己腿太粗!因为对自己身材不满意、不自信,从此让自己跟很多好看的衣服“绝缘”……详细>>

懒人瘦腿的方法有哪些?5小妙招让你拥有筷子腿

春季不减肥,夏季徒伤悲,春天是减肥的好时机,对于大腿粗壮的女性来说想要通过运动的方式快速的瘦成筷子腿,不妨推荐5款来达到瘦腿目的。详细>>

女生瘦腿的最快方法 5招拥有纤细长腿

大家都知道瑜伽是可以减肥和美化形体的,其实瑜伽还有一个增高的效果大家却不知道,瑜伽的增高效果很不错,但是耗时会比较长一些,减肥达人推荐懒……详细>>

  • 徐远达

  • 肖冠华

  • 白明

  • 黄林洁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