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减肥 > 局部 > 瘦手臂 > 正文

手臂上有拜拜肉怎么办?哪些运动可以减掉手臂的拜拜肉?

2019-07-02 08:32:54      

很多时候我们会发现这样一个问题,即使身材整体偏瘦,但是如果有一双粗壮的手臂就会给人一种虎背熊腰的感觉,而导致粗壮的手臂的罪魁祸首就是拜拜肉。拜拜肉也是困扰很多女性的身材bug,手臂上有拜拜肉怎么办呢?哪些运动可以减掉手臂上的拜拜肉呢?接下来就让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

手臂上有拜拜肉怎么办呢?

手臂上如果有拜拜肉就会显得一个人的臂膀非常的宽,给人一种虎背熊腰的感觉,女性追求的无非是小鸟依人,有拜拜肉就会打破这一幻想。如果手臂非常的粗壮,想要改善这一情况一定要结合自身的实际情况。如果整个人都非常的胖,因为胖,所以手臂也会胖,这样就要先做一些有氧运动和力量训练,将全身的脂肪减减下去,手臂自然而然的就会变得细一些。如果全身的肉都非常的少,身材除了手臂都很匀称,这时候就要做一些专注减手臂拜拜肉的运动,将手臂锻炼的更加的紧实,也更加的心细。

哪些运动能够减掉手臂上的拜拜肉呢?

1、手臂的伸展运动

做过广播体操的人都知道,手臂的伸展运动,如果做的次数多了就会感到手臂的酸痛,其实这对拜拜肉的去处很有效果。手臂的伸展运动非常简单,它是人保持站立的状态,双手直直的伸展在头顶上方,然后再慢慢放于身体两侧,这样就能够对于手臂有一个非常好的锻炼。如果想锻炼的强度更加的大,双手可以各举一个1千克的哑铃,这样锻炼出来的效果会更加的好。

2、平板支撑

平板支撑虽然是一项能够受全身的运动,但是因为是用手臂来支撑,所以受手臂也很有效果。不过做平板支撑的时候一定要注意技巧,动作一定要标准。首先背部应该挺直,将整个身体成为一个直线不要弯,开始的时候可能坚持不了多久,慢慢的增加时间就好。

3、俯卧撑

很多人做俯卧撑都做不了几个,其实就是因为手臂力量不足的原因。所以做俯卧撑可以锻炼我们的手臂力量,同时让我们手臂变得更加的紧实。同样做俯卧撑的时候一定要注意,整个俯卧撑都要做的很标准,否则就达不到很好的效果。

手臂上的拜拜肉会让人感觉非常的壮,想要在夏季穿美美的吊带裙,一定要付出辛苦和努力。

(责任编辑:巫思怡 )

手臂拜拜肉应该怎么减掉

很多女生都会苦恼一个问题,就是明明不胖,但是手臂却很粗壮,每一次挥手示意,都能感觉到手臂上的肉在微微颤抖。想穿各种漂亮性感的小背心,吊带……详细>>

什么方法可以甩掉手臂拜拜肉?

  很多女生都会有一种烦恼,虽然身体纤细,但是手臂上却是肉肉的,手臂上的赘肉又很难消除,那有什么方法可以甩掉手臂上的拜拜肉呢?并且可以将……详细>>

手臂有拜拜肉怎么办 教你有效摆脱手臂赘肉

手臂有拜拜肉怎么办?由于在大臂的内侧,即是腋窝的底下,总是会有两片赘肉,故我们都会形象地称之为“蝴蝶臂”,那么蝴蝶臂该怎么减呢?下面我们……详细>>

如何减掉拜拜肉? 教你快速减掉拜拜肉

冬天过去你的手臂是不是粗了一圈,随着衣服的减少,粗壮的手臂也羞于露出来,那么看着自己肉肉的手臂要怎么办呢?如何减掉手臂上的赘肉?下面跟着……详细>>

手臂粗壮怎么办? 7个妙招告别手臂“拜拜肉”

很多女孩都倍受“拜拜肉”的困扰,拜这些肉所赐,你本想买件性感小背心或者无袖裙,却只能买回一件宽大的运动衫……粗壮的臂膀实在是令人望而生畏……详细>>

  • 刘立刚

  • 胡志奇

  • 胡葵葵

  • 李勤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