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减肥 > 饮食 > 便秘食疗 > 正文
美容
挂号科室:整形美容科 同类疾病:

排毒减肥更健康 超有效的排毒清肠美容法了解一下

2019-02-28 08:44:10      家庭医生在线

做女人,自己的脸面问题一定要重视起来,祛痘、保湿、防晒、美白、抗衰老是脸部护理的必修课。那么,怎样才能让粉嫩娇艳的容颜永远不凋谢呢?小编现在就为美容护肤资讯,让美丽容颜常在,让您的青春永远常驻!

黑白颠倒的人:来一点运动

整天熬夜的夜猫子们,保证给自己多一点运动吧。 适度的运动,比如散步、慢跑、游泳等,对于胃肠蠕动功能都有加速作用,会使血液循环增快一些。而且运动中通过适量补水,更有利于“毒素”排出体外。

推荐做瑜伽,这是一项能够帮助血液循环、润滑关节、有助于身心和谐与统一的好方法。

紊乱生活的人:定时理疗,定时放松

在不夸大Spa或者按摩功效的前提下,我们绝对相信这些方式就和温泉、泡澡等一样能够让身心得到放松。

精油是不错的选择,配合了天然植物提炼的香精油,能帮助身体深度放松。而温泉里富含矿物质及阴阳离子、微量元素及放射性物质,不断刺激体表及体内感觉器,并传向大脑皮层,改善中枢神经的调节功能,增加肝脏的解毒能力,有助于排出毒素。

正常人:扫荡毒源

根据专家的建议,任何排毒方式的效果都比不上人体自带的“排毒”系统。这个系统包括肝、肾、皮肤、肺等器官,可以持续过滤、分解、去除“毒素和废物”。

只要坚持均衡健康的饮食和生活方式,喝足够的水,充分睡眠,适当运动,保持心情舒畅,体内的“ 排毒”系统就能运作顺畅,那些对健康存在威胁的毒源会自然而然地溜走。

(责任编辑:巫思怡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美容法 清肠 排毒

超实用的排毒减肥方法 5种食物排毒清肠超强效

许多的人都知道减肥是排毒的过程,那么在我们的生活中有什么比较好的排毒减肥方法呢?详细>>

自制4款排毒减肥茶 排毒清肠轻松瘦10斤

减肥是很艰辛的事情,不想节食运动那么就尝试用减肥茶瘦身吧,在减肥的基础上也有着清肠排毒的效果,对于美白和美容也是有不错的效果,减肥达人的……详细>>

夏季排毒减肥首选4款食谱 清肠排毒轻松瘦全身

夏季天气燥热,体内的毒素也更容易积累,而毒素正是女性减肥的大敌。不妨试试以下的3大排毒减肥食谱,帮你排出毒素,让你成功瘦下来,做个清清爽……详细>>

清肠排毒的5个饮食方法 3款水果帮你清肠排毒

很多有减肥经验的都认为——排毒是有效减肥的第一步。只要能够清肠排毒,就能把体内多余的毒素排毒体外,才能实现瘦身又塑身。那到底有什么清肠排……详细>>

正确排毒才能减肥 这7种食物清肠排毒效果超强

身体垃圾无处不在,它虽然是无色无味,但就像一个定时炸弹,哪天堆积过多就会引起疾病。详细>>

  • 刘立刚

  • 李勤

  • 胡葵葵

  • 胡志奇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