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疾病频道 > 肛肠 > 肛肠疾病 > 便秘 > 正文

木瓜助你解决便秘问题

2012-04-17 15:44:28      家庭医生在线

  肚子老是硬鼓鼓的,看起来像只“大青蛙”,好丑。有没有想过,这是“假胖”,很可能是因为腹内污垢堆积,造成了腹内胀气、不通畅。就让我们进行一场“清腹”运动,让肠胃轻装上阵,介绍一下平时在家中可以操作的方法。

  肠胃不通你属于哪一种

  紧张型便秘:由于工作、学习压力突然增大或突发事件而引起的便秘问题。

  紧张型便秘属于浅层次的便秘问题,也可以说是“急性”便秘。一些处于考试阶段或者工作压力骤增的人就会遇到此类困扰,突然肠胃不通了,或者是腹泻,走了两个极端。如果碰到的是紧张型,别太担心了,只需注意饮食、调整心态,并配合适当的按摩手法就可以轻松应对了。

  长期型便秘:由于长期工作压力大、饮食习惯差、缺乏运动而引起的便秘问题,并且日积月累,越来越严重。

  长期排泄不畅,污垢很容易在肠道的弯曲处堆积,时间长了肠子就如同脏了的“百叶窗”般很难清洗干净。这些污垢附着在本来柔滑的肠壁上,使肠胃变得像长期浸泡在药水中的双手,干涩不堪,这样就更难排泄了,形成了恶性循环。长期便秘问题最好是寻找专业医师或美容保健院解决,同时配合纯天然无副作用的水果胶囊,比如番木瓜提取物安美尚木瓜软胶囊。

  近年来,中国、日本、韩国非常流行用青木瓜提取物进行清肠瘦腰美容。因为服用木瓜提取物(内含木瓜蛋白酶、木瓜溶菌酶、木瓜纤维素酶、木瓜歧化酶等)后,宿便肠毒被清除得干干净净,没有毒素了,血液净化了,皮肤当然就会白皙细嫩,光滑有弹性;没有了宿便,没有了脂肪的反复吸收,当然小腹就会平坦紧致了。

(责任编辑:黄捷慧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揭秘便秘5个真相 解决便秘的3个问题

便秘的5个真相:1、现代人的消化速度超级慢;2、每天嗯嗯也不够;3、西式饮食;4、排便不及时;5、久坐不动。便秘的3个问题:1.宿便会阻……详细>>

老年人便秘的6大诱因要警惕,支3招可解决便秘问题

家中有老人的都知道,老年人是非常容易便秘的,看着自己家的老人因为便秘而痛苦的样子,身为子女非常的不忍。想要缓解老人的痛苦,就得知道为什么……详细>>

有什么排毒方法可以解决便秘的问题

有的人之所以便秘,是由于肠道的蠕动比其他人差,这时候就会出现便秘的问题,专家指出,这时候患者应该要想想一些排毒的方法,因为便秘会让很多毒……详细>>

这些食物帮你解决便秘

中老年人很容易有便秘情况发生,怎么通过食物来解决呢? 详细>>

4种食谱巧治便秘 解决准妈妈“大”问题

孕妇为了避免发生便秘,应吃大量的新鲜水果及蔬菜,以及含有高纤维的其他食物,少食辛辣刺激的食物。不要轻易服用泻剂,以免伤胎气,甚至引起流产……详细>>

  • 邝小枫

  • 陆枫林

  • 诸葛宇征

  • 王友凤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