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疾病频道 > 肛肠 > 肛肠知识 > 正文

做纤维胃镜的注意事项?

2010-03-10 10:24:09  来源:家庭医生在线论坛    转载

  (1)已做钡餐胃肠造影检查的病人,最好于三天后进行纤维胃镜检查。

  (2)检查前一天的晚餐,不宜过饱,不宜进刺激性食物。如为第二天上午进行检查,晚9时以后禁食、禁水、不服药、不吸烟。如下午进行检查,病人可于当日上午8时前饮水,中午必须禁食。

  (3)检查前,病人要按时注射医生配给的阿托品,排空大、小便。并提前30分钟到胃镜室,并把随身携带的预约单、病历、有关的X线片等交给医生。同时,切记要摘掉假牙。

  (4)当咽喉部喷雾麻醉时,病人应张大口配合,颈部尽量后仰,以便充分麻醉。

  (5)检查时,病人还要和医生配合好,检查会很顺利完成,不用紧张。

本文来自家庭医生在线论坛,由网友发布,本站仅引用以提供参考,不代表本站赞同文章的观点。如您认为本文在内容和知识产权上侵害了您的利益,请与我们联系:020-37617988 。

(责任编辑:常虹 )

  • 杨仕明

  • 王富华

  • 迟路湘

  • 高伯元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