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疾病频道 > 肛肠 > 正文

宝宝得阑尾炎的症状?预防阑尾炎注意这几点

2018-05-21 09:48:54      

一个大人得阑尾炎都会痛得死去活来,那么会说一个宝宝呢。本来宝宝们的,肠胃就很脆弱,如果宝宝们得了肠胃炎后,那么宝宝将会多么的痛苦啊。所以说要了解宝宝得难胃炎的症状,怎样预防阑尾炎?

急性阑尾炎有以下几种症状。另一种症状是痛,在急性阑尾炎的初期,腹痛发生于腹部的上部中部,和脐带的周围,在经过几个小时的疼痛之后,疼痛将会转移到右下腹,而这种疼痛将会稳定在右下腹,而且这种疼痛还是持续性的疼痛。第二种症状,恶心呕吐。可能会有排便次数增多的现象。第三种症状,发热,阑尾炎的发热一般是低热,不会超过38度,如果是阑尾炎穿孔了,那么将会在38度以上。第四种症状,压痛和肌紧张,如果对宝宝的腹部进行压的话,宝宝会腹部感到疼痛。

第四种症状,上呼吸道症状,如果宝宝得了阑尾炎的话,宝宝的呼吸道,可能会得到影响。全身呼吸道疾病。第五种症状,肛门指检,如果宝宝得了阑尾炎的话,在宝宝的肛门会发现肛门,部分的组织会肿胀。介绍完宝宝的阑尾炎的症状,接下来就是怎样预防阑尾炎。希望以下的方法能引起宝宝们的亲人的关注和在意。多了解一些知识,对宝宝们更加的呵护和关爱。

第一种方法,注意饮食。宝宝们的亲人们一定要注意宝宝的饮食,要注意饮食均衡,注意让宝宝在吃饭之前洗手,不要让宝宝暴饮暴食,吃完饭之后也要注意洗手。让宝宝养成良好的饮食习惯,良好的饮食会让宝宝的身体更加健康。

第二种方法,要锻炼。不要因为宝宝们还小,就让宝宝们忽视锻炼,天天躺着,一定要宝宝们多动一动,多走路,多爬一爬,增强宝宝们的体质。姚特别注意宝宝在其他方面的感染,比如说呼吸道的感染。

第三种方法,日常活动要注意。比如说生活中的小细节,吃饭的时候不要边吃边玩,宝宝们在吃完饭之后,不要剧烈的运动。

第四种方法,驱虫。要遵循医生的建议,要注意宝宝们的肠胃里面不要产生寄生虫,所以要驱虫。

第五种方法。给宝宝洗澡。一定要特别注意宝宝们的卫生,因为宝宝们特别喜欢将自己的脏手含到嘴里面,这将会带来许多的细菌进入他们的肠胃,所以说一定要注意宝宝们的卫生,是要勤密的给宝宝们洗澡。

第六种方法。发现宝宝们有什么不对的时候,一定要去医院检查。一定要防范于未然。不要等到情况恶劣的时候再去医院。

宝宝们不仅是祖国的花朵,也是非常脆弱的一种生物哦。虽然说宝宝们的亲人们一定要多多注意宝宝。也希望大家的宝宝们能够健康茁壮的成长。

(责任编辑:詹远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宝宝阑尾炎 预防阑尾炎 阑尾炎

阑尾炎必须切除阑尾吗?

阑尾位于右下腹部,位于盲肠与回肠之间,一条细长而弯曲的盲管,阑尾的位置和活动范围有一定个体差异性。日常生活中,阑尾炎是常见的炎症性疾病。……详细>>

腹痛、腹泻、发烧?要警惕是阑尾炎,阑尾炎的8大症状要警惕!

阑尾在盲肠与回肠之间,却并没什么消化作用,但是一旦阑尾发炎,会带来很多的问题。阑尾炎算是常见的肠胃疾病,对健康的危害也很大,阑尾炎发作起……详细>>

阑尾炎后遗症有哪些?阑尾炎饮食注意事项是什么?

阑尾炎发病机制是因为阑尾管腔堵塞会阑尾细菌感染导致的炎性病变,一般多发于中青年群体,在30岁左右是发病的高发期,其最典型的症状是下腹部的……详细>>

宝宝得阑尾炎能吃什么 不同种类要注意什么?

阑尾炎这个词对大家来说并不陌生,它主要是指阑尾由于多种因素而形成的炎性改变,腹部外科疾病。所以阑尾炎是一种常见的外科疾病,得了阑尾详细>>

肚子痛是阑尾炎吗?带你揭秘急慢性阑尾炎的症状表现!

阑尾炎就是我们的阑尾发炎,阑尾作为人体的一部分虽然没有什么太大的作用,如果不发炎的话对我们的身体不会有任何的影响,但是一旦出现发炎就会出……详细>>

  • 薛绪潮

  • 周保军

  • 邹力

  • 赫杰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