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疾病频道 > 肛肠 > 肛肠知识 > 治疗 > 正文

腹泻奶粉要吃多久呢?

2017-08-02 13:56:50      

疾病是很容易产生,常见的疾病中感冒、发烧,对人体健康都是有着很大损害,那腹泻也是很常见的,这也是因为饮食不当造成,而且腹泻不管的老年人、中年人、小孩子都是很容易有的,所以对出现这样情况也是进行及时改善,让这类问题不会危害到自身健康,那腹泻奶粉要吃多久呢?

对腹泻奶粉要吃多久呢,也是很多人不太了解的,宝宝在出现腹泻的时候,在奶粉选择上,都是可以根据医生建议进行选择,而且具体吃多久,也是看孩子的身体情况。

腹泻奶粉要吃多久:

服食婴儿腹泻奶粉是较简单的治疗先天对牛奶蛋白或乳糖过敏的腹泻婴儿的方法。由于这些奶粉在营养上与其他婴儿奶粉并无差异,是婴儿腹泻期可以放心食用的特殊配方奶粉。现在市面上各大超市都有进口或是国产的不含乳糖的治腹泻奶粉,大家也可以根据宝宝的腹泻情况进行对症购买,效果不错。知晓度比较高的腹泻奶粉有雅培防腹泻奶粉,雀巢AL110腹泻奶粉,纽贝滋腹泻奶粉。三者使用后的效果据意见反馈如下:

三者在食用后的效果都差不多。雅培的防腹泻奶粉价格上偏贵了一点,纽贝滋腹泻奶粉购买起来不是很方便,而雀巢Al110腹泻奶粉在腹泻奶粉中的价格比较易于接受,且方便购买。

通过以上介绍,对腹泻奶粉要吃多久呢,也是有着一些了解,因此对它选择的时候,也是要注意,要适当进行,宝宝在奶粉选择上,都是不能盲目的进行,这样对宝宝身体各方面,都是没有任何帮助,这个也是要注意的。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拉肚子可以吃腹泻奶粉吗?

宝宝们的健康是广大家长一直关心的话题,但是尽管如此,大家还是会遇到很多的问题,由于小孩子的身体各方面的机能还不是很强大,也容易出现一些身……详细>>

腹泻或祸及心脏 如何预防产生腹泻呢?

腹泻会祸及心脏、关节、大脑等,腹泻由饮食不合理,病毒感染、肾虚、着凉等引起。少食高纤维食物、不食用不易消化的食物、适度补充纤维食物等可预……详细>>

长痔疮要吃什么食物呢?

长痔疮要吃什么食物呢?凡辛辣刺激的食物,如榨菜、辣椒、辣酱、生姜、大葱、蒜头、茴香等,痔疮病人应少吃或尽量不吃。多吃些蔬菜水果,多喝开……详细>>

秋季腹泻高发 腹泻宝宝吃这七款粥

秋季腹泻高发,腹泻宝宝吃这七款粥:山药扁豆粥;丝瓜叶粥;茯苓前仁粥;山楂神曲粥;茯苓大枣粥;参莲大枣粥;糯米固肠粥。详细>>

冬季细菌“休眠” 究竟是什么导致腹泻呢

谁都知道,盛夏炎热有利于细菌繁殖,容易发生腹泻病。然而,寒冬也会流行“肠道感冒”,冬天里的腹泻病往往被人们所忽视。冬季细菌都“休眠”了,……详细>>

  • 邝小枫

  • 陆枫林

  • 诸葛宇征

  • 王友凤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