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疾病频道 > 肛肠 > 肛肠疾病 > 痔疮 > 正文

内痔不得不治的六大理由  

2017-07-07 11:48:14      

内痔是肛肠疾病当中发病率最高的一种,同时也是痔疮最为常见的!内痔的危害想必大家都有所了解,疼痛、便血是内痔常见的症状。今天来详解介绍,内痔疮不得不治的六大理由?

一、一旦加重,引起各种疼痛!内痔一旦发炎肿胀,就会有疼痛;如脱出则疼痛加剧;如嵌顿,溃烂坏死,则疼痛剧烈,影响生活。

二、内痔不治,发炎还是小事!发生嵌顿后,多有感染,进而粘膜糜烂,继而出现肛周脓肿、肛瘘等,严重时上行感染,形成脓毒血症。

三、内痔再拖,必成贫血专业户!早期会有大便表面有少量血液,长期以往可致滴血、喷血,长期反复出血,或多次大量出血,还可引起贫血。

四、痔核脱出,影响生活!最初仅排便时脱出,较重者脱出后需用手推回,或卧床方能复位,更严重者凡用力、行走、咳嗽、下蹲等都可脱出。

五、痔核脱出,诱发肛门瘙痒症或湿疹。女性还会导致妇科疾病。更容易诱发肿瘤,阻碍肠癌的诊断。

六、内痔坏死,致功能缺失,偶有痔核内的血栓向上扩散,坏死区扩展到直肠壁,在盆腔内引起严重的脓血症,甚至肛门功能丧失。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内痔便血不治会怎么样

便血了,其实是内痔的症状的表现。详细点说,内痔初期是很少便血的,在生活中要及时发现。其实如果达到了内痔便血的程度,可想而知,是多么严重的……详细>>

怎样判断自己得了内痔?内痔久拖不治危害大

很多人都以为痔疮只有外痔的一种,其实不是,痔疮分为内痔、外痔和混合痔。其实内痔对人体造成的痛苦会外痔大,因为内痔容易大便出血、大便干燥,……详细>>

内痔不治危害大或致性功能下降

内痔,无论是生病位置的尴尬,还是其带来的便血,脱出让人头疼,严重影响着人们的正常生活。内痔的最大特点就是在排便时出血,一般在站立后或把脱……详细>>

内痔不疼也要治

外敷 内痔后期,痔核表面糜烂渗液,暂时不能手术者,可先用上法熏洗患部,然后用五倍子散、消痔散加枯矾粉外敷。外敷具有清热消肿,止痛收敛止血……详细>>

内痔不治疗有什么危害出现 四种危害威胁你的健康

近年来的内痔发病率有所增加,这与现代的生活习惯密切相关。如久坐不动,如喜食辛辣刺激之品,如如厕时玩手机等都会造成内痔。对于内痔的治疗,很……详细>>

  • 白克运

  • 曹化祥

  • 张书信

  • 赵宝明

  • 白克运副主任医师

    山东省中医院 肛肠科

    擅长:对环状混合痔手术采取小切口以减轻患者术后痛苦,对高位复杂肛瘘采用内口切开、对口引流术结合术后积极换药...详细>>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