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疾病频道 > 肛肠 > 肛肠疾病 > 结肠癌 > 正文

结肠炎的症状有哪些

2017-07-04 16:48:58      

患有结肠炎有什么症状

谈到结肠炎有啥体现,也许病人兄弟都能说出两种,可是,您真的了解结肠炎吗,结肠炎的体现真的只要那么一两种吗,不是的,结肠炎的损害很大,一般结肠炎呈现的体现多达十余种,给病人兄弟带来极大的损伤,所以,关于结肠炎的体现,一定要治疗。

1、腹泻、腹痛和便秘是结肠炎常常会呈现的外在体现之一。这些体现首要表如今结肠炎的早期,重复发生、粪便次数多后又呈现便秘等改变不定是它的特色。

2、很多便血、肠道狭隘乃至肠穿孔都是结肠炎恶化的体现。很多出血会引起脱水,肠道狭隘会呈现梗阻和便秘,穿孔则是一个风险的信号,都应该及时进行补液、通便和激素消炎乃至抢救治疗。

3、中毒性肠道扩大和结肠癌预示着病况开展到了十分严峻的时分了,这一期间的治疗就更为复杂和困难了,所以各位病人得了结肠炎后应该及早进行治疗和防止癌变。

4、结肠炎的别的体现还有:发热,心跳加速,以及虚弱,贫血,失水,电解质平衡琢磨和营养障碍等体现。这些体现大都是一些并发症,治疗过程中应当采纳统筹治疗。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缺血性结肠炎的症状有哪些

系供应结肠的大小动脉发生闭塞或血液灌注不足引起的结肠缺血性损伤,常见于低血容量性休克,心衰、肠系膜动脉栓塞或血栓形成,腹主动脉重建术或大……详细>>

溃疡性结肠炎的症状有哪些?怎样治疗溃疡性结肠炎?

溃疡性结肠炎又叫做慢性非特异性溃疡性结肠炎,是消化内科的常见疾病。溃疡性结肠炎的病变部位主要局限于大肠粘膜和粘膜下层,发病人群集中在20……详细>>

坏死性小肠结肠炎的症状有哪些?

坏死性小肠结肠炎的症状有哪些?婴儿可表现为腹胀的肠梗阻,胃胆汁性残留(在喂养后)可逐渐发生呕吐胆汁,或肉眼或镜下血便,败血症可表现为嗜睡……详细>>

生活中结肠炎的症状主要有哪些

在我们的日常生活当中,结肠炎的病情也是比较常见的,而且大多数患者结肠炎的患者都会有腹胀,腹痛,以及腹泻,因为这种状况会不断的影响着身体的……详细>>

结肠炎的症状和饮食知识

结肠炎的时候患者主要出现的症状就是腹泻,但是随着腹泻严重性的增加,患者还会出现其他的症状需要我们及时的去了解,结肠炎的患者最好在日常生活……详细>>

  • 薛绪潮

  • 周保军

  • 邹力

  • 赫杰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