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疾病频道 > 肛肠 > 肛肠疾病 > 痔疮 > 正文

贴肚脐治痔疮

2017-07-04 16:17:25      

痔疮属于一种比较常见的疾病,十人九痔嘛,指的就是比较多。因为这种疾病在发生的时候,对于自己的身体健康和生活状况都会起到一定的影响。往往会造成身体之中的湿热下降,气血不畅,脉络阻滞。所以,对于治疗痔疮很多人也是特别关心,贴肚脐治痔疮效果怎样。

大便出血属于痔疮的一种症状,要是想使用贴肚脐治痔疮,也得先去看看痔疮的症状才可以的。一般的情况下,治疗痔疮的话,都是没有痛性、间歇性便之后发生了鲜红色血是其特点,也是内痔或者是混合痔早期常见症状。出血的情况一般都是发生在了便前或者便后,有单纯的便血,或者是和大便在一起的便血现象。

大便疼痛:大便时出血肛周疼痛现象。因为肛周的神经系统比较发达和敏锐,受到刺激后很容易发生疼痛。一般表现为轻微疼痛、刺痛、灼痛、胀痛等。

肿物脱出:肛门内部出现肿物脱出,这主要是中晚期内痔的症状。随着内痔痔核的不断增大,使粘膜及粘膜下层与肛层分离,排便时,内痔结节可下降到齿状线以下,游离于肛管之外,经肛门脱出。轻者只有在排便时才会脱出肛外,重者在咳嗽、压腹、用力下蹲时即可脱出。

流分泌物:肛门流出分泌物。主要由瘘口溢出,也会由肛门内排出,或由肛周的肌肤溢出。直肠黏膜长期受痔的刺激,引起分泌物增多;晚期内痔,因肛门括约肌松弛,常有分泌物由肛门流出。轻者大便时流出,重者不排便时也自然流出。

贴肚脐治痔疮治疗痔疮的话,主要就是方便卫生,药效也是比较持久,可以帮助我们消炎抑制细菌的发生。对于内痔还有外痔,混合痔,都有一定的治疗效果,所以在平时生活上,我们是可以使用这种方式来治疗痔疮的。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贴肚脐治痔疮相关详细介绍

贴敷疗法是将药物贴敷于身体特定部位如穴位、手心、足心、肚脐等,通过一定途径发挥药物与特定部位双重作用的治病方法,属于外治法的一种。贴敷……详细>>

治痔疮的药,痔疮用什么药好?

痔疮用什么药好?是痔疮患者都关注的话题,肛肠专家介绍:痔疮可以分为内痔、外痔、混合痔,它们的用药各不相同,患了痔疮不可自行用药,应该到……详细>>

治痔疮偏方:痔疮患者饮食须知

痔疮是极其常见的一种肛肠疾病,临床上对于其形成的原因尚未有统一的结论,一致公认的就是不良的生活习惯是痔疮发生的危险诱因。得了痔疮后,不……详细>>

治痔疮药哪个牌子的好点

治痔疮药哪个牌子的好点?痔疮的用药治疗,以全方位用药局部为主,一般外用药比口服药好。因为口服药只能软化大便,并不能直接针对痔疮的病根来……详细>>

治痔疮用什么药效果最好最快?

治痔疮用什么药效果最好最快?是痔疮患者都关注的话题,肛肠专家介绍:痔疮可以分为内痔、外痔、混合痔,它们的用药各不相同,患了痔疮不可自行……详细>>

  • 白克运

  • 曹化祥

  • 张书信

  • 赵宝明

  • 白克运副主任医师

    山东省中医院 肛肠科

    擅长:对环状混合痔手术采取小切口以减轻患者术后痛苦,对高位复杂肛瘘采用内口切开、对口引流术结合术后积极换药...详细>>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