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疾病频道 > 肛肠 > 正文

引起外痔的原因具体有哪些呢

2016-06-10 22:06:47  来源:寻医问药    转载

痔疮是中多发病,外痔为痔疮中的一种,也是种多发病,危害着许多人,对于外痔人们防不胜防,主要是没有掌握引起外痔的原因,下面就为大家介绍引起外痔的原因都有哪些。

腹内压力增加

腹内压力增加,许多疾病的影响都容易导致腹内压力的增加,腹内压力增加妨碍了静脉血液的回流,从而导致了外痔的出现。因此大家要注意对疾病的治疗,防止外痔的危害。

职业因素

职业原因,这是造成外痔的重要原因,现在许多工作要求久坐或者就站,而因为久坐和久站容易导致静脉血液循环受阻,血液回流不畅,从而就引起了外痔。

肛门静脉压力增高

肛门静脉压力增高,这种情况都是由于全身性疾病所造成,如肝硬变、心脏功能不全等。因为这些疾病导致静脉血液回流不畅,而产生充血,引起外痔。

肛门疾病感染

肛门疾病感染,因为肛门疾病没有及时进行治疗,长期受到病毒或者炎症的感染,导致静脉壁弹性组织纤维化,抵抗力不够,容易扩张,在逐渐演变为外痔。

遗遗传因素

遗传原因,这是先天性遗传所造成,天生性静脉壁薄弱,在外界条件感染下容易导致外痔。

局部刺激

局部刺激,因为饮食不健康,过多的食用辛辣刺激性食物,或是肛门受冷或是受热,使肛门的静脉丛充血,血液回流受到阻碍,在这些条件下就极易造成外痔。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外痔发作的原因具体有哪些呢

痔疮对人的身体造成大的伤害,能及早发现及早治疗,直肠癌的早期症状往往与痔疮相似,有时会导致直肠癌误诊,外痔发作的原因有哪些?详细>>

警惕引起外痔的七大因素 外痔会有哪些危害

外痔是一种常见的疾病,特别是在夏季,此病严重影响到患者的日常生活。中医认为,如果空气干燥缺乏水分,人体的调节功能容易紊乱,出现大便干结、……详细>>

引起外痔的原因都有哪些?

外痔属于痔疮的一种,外痔的危害也很大,并且发病率极高,那么我们需要了解引起外痔的原因有哪些,有利用对外痔的预防。详细>>

炎性外痔的原因有哪些呢

炎性外痔是什么?炎性外痔是在结缔组织外痔、静脉曲张性外痔的基础上发炎后引起,也可见于血栓外痔的急性炎症期。出现肛门部组织肿胀、充血、疼痛……详细>>

外痔发生的原因和危害有哪些

人们常说十人九痔,可是是有很多人对于直肠疾病,并不太了解,外痔疾病属于痔疮疾病当中的一种,出现外痔疾病还是比较好治疗的,但是患者所承受的……详细>>

  • 白克运

  • 曹化祥

  • 张书信

  • 赵宝明

  • 白克运副主任医师

    山东省中医院 肛肠科

    擅长:对环状混合痔手术采取小切口以减轻患者术后痛苦,对高位复杂肛瘘采用内口切开、对口引流术结合术后积极换药...详细>>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