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疾病频道 > 肛肠 > 肛肠疾病 > 痔疮 > 正文

女性外痔易导致妇科疾病

2012-12-21 06:12:16  来源:福建之窗    转载

  痔疮尤其是外痔随着病程的延长会大大增加治愈难度,不及时治疗外痔的危害将是很严重的。

  1、由于外痔是长在肛门外的球状物,堵塞肛门。当有气体产生时,因气压不够强,时常把气体憋在里面。屁是身体排放的废气,大部分是二氧化碳、氢气和甲烷。长时间的体内存在着废气,密度过大会导致小腹胀气,或者导致血管受压强度大影响心脏的正常抽缩,易有供血不足等,例如,头昏,脑涨,无力等状况。

  2、外痔虽然有不容易出血这一说法,但不代表就没有出血的可能,在外痔被擦破或是发炎后都会出血,长期便血会导致贫血。

  3、便血或者肛周坠胀是外痔的症状,但是如果认为便血或肛周任何坠胀不适都是痔疮所致,麻痹大意,延误了真正的疾病肠道肿瘤,从而丧失最佳治疗时机。

  4、外痔痔核在肛门外,分泌物增多,诱发肛门瘙痒症或肛门湿疹。女性患者还会因此导致妇科疾病的发生。

  5、因便时疼痛,强忍不便,恶性循环,最终可导致肝、肾病、肛裂、大肠肿瘤等的发生。

  一旦有痔疮症状就应及时到当地正规专业的肛肠医院去就诊,以免贻误治疗的时机。医院采用PPH微创术:建立在肛垫学说基础上,运用吻合器治疗环状脱垂痔的新技术,专门用于治疗Ⅱ-Ⅳ度重痔、不破坏肛垫正常生理功能手术时间极其迅速并极大减轻患者疼痛的痔吻合术。治疗优势:微创、痛苦小、出血少、恢复快、无需住院、不影响工作和学习,是目前中重度疑难痔疮患者治疗的上佳选择之一!

更多肠道文章推荐》》》

便秘了吃香蕉一定管用吗

便秘乃百病之源七小偏方改善“大”问题

喝奶“喝”出胃肠炎必须学会防“炎”术

“抗痔达人”饮食有原则预防痔疮要“挑吃”

女人想要漂亮 肠道健康很重要

幽门螺杆菌阳性 饮食注意什么?

(责任编辑:成艳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女性须警惕痔疮引发妇科疾病!

痔疮是肛门直肠底部及肛门粘膜的静脉丛发生曲张而形成的一个或多个柔软的静脉团的一种慢性疾病。通常当排便时持续用力,造成此处静脉内压力反复升……详细>>

女性患了痔疮 最好治愈后再怀孕

痔疮是一种慢性疾病。通常当排便时持续用力,造成此处静脉内压力反复升高,静脉就会肿大。妇女在妊娠期,由于盆腔静脉受压迫,妨碍血液循环常会发……详细>>

女性痔疮便血易致贫血 须注意劳逸结合

女性患痔疮时,便血、脱出、坠痛等都是常见症状。女性患了痔疮,要注意慎防贫血,注意饮食、多喝水。产后妈妈也是痔疮高发群体,更要注意锻炼预防……详细>>

女性患痔疮或引发妇科炎症

痔疮是肛门直肠底部及肛门粘膜的静脉丛发生曲张而形成的一个或多个柔软的静脉团的一种慢性疾病。通常当排便时持续用力,造成此处静脉内压力反复升……详细>>

穿过紧的丁字裤可能使女性患痔疮

长时间穿丁字裤还容易感染,也很容易引起妇科炎症,它的“美丽”带给你的可能是病痛,长时间穿丁字裤易发生感染,过紧的丁字裤还可能使女性患痔疮……详细>>

  • 白克运

  • 曹化祥

  • 张书信

  • 赵宝明

  • 白克运副主任医师

    山东省中医院 肛肠科

    擅长:对环状混合痔手术采取小切口以减轻患者术后痛苦,对高位复杂肛瘘采用内口切开、对口引流术结合术后积极换药...详细>>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