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疾病频道 > 肛肠 > 肛肠疾病 > 痔疮 > 正文

痔疮让女性本有的美丽变得丑陋不堪

2012-08-29 00:21:17  来源:新浪微博    转载

  女性痔疮使得很多的女性朋友都有口难言,女性痔疮给她们的身体带来的不仅是疼痛,而且严重影响到她们的美丽。女性痔疮的危害对于女性朋友来说危害是非常大的,但是很多的女性朋友对女性痔疮的危害都不是很了解。

  女性痔疮,不止是疼而已。中山肛肠医院妇科专家介绍说,对女性来说,特别是孕期女性,痔疮的危害远远超过其他人,如果您出现便血,拖出等痔疮的症状,就必须考虑痔疮的原因,进行确证。

  女性痔疮的危害都有哪些呢?女性痔疮患者会伴有一些妇科炎症、皮肤顽疾等等痔疮并发症。

  对待痔疮,女性患者要么觉得无所谓,要么认为尴尬,要么惧怕治疗的痛苦,大多不能及时就诊。女性痔疮患者不仅要忍受痛苦,美丽也将受到影响:

  皮肤顽疾:便秘是女性朋友的美丽杀手,女性痔疮又可以加重便秘,便秘时由于无法及时排出体内毒素,导致痤疮、暗疮、色素沉着等皮肤顽疾,久之还会导致贫血和营养不良。

  贫血:女性痔疮因痔疮反复出血而导致缺铁性贫血,早期女性朋友常有感觉会有缺乏生机、易疲劳。贫血较重或进展较快时,则会出现面色苍白、倦怠乏力、食欲不振、心悸、心率加快和体力活动后气促、浮肿等。

  肥胖:说肥胖会导致女性痔疮,但痔疮也会导致肥胖,这点你知道吗?女性痔疮患者因为肛门组织血管肿胀常有刺痛感、行动不便,加上现在的女性大多经常久坐,血液循环受阻,新陈代谢减缓,此外,三餐不均衡,饮食不健康,不仅导致了痔疮,肥胖也随之而来。

  直肠癌:由于痔疮和直肠癌的发病部位相似,很多直肠癌病例在初期被误诊为痔疮。临床证实,因痔疮来医院就诊的患者中,有1%-3%最终被诊断为直肠癌。

  妇科炎症:一些年轻女性,由于女性痔疮不但能引起肛周脓肿,肛周部位的感染进而影响到阴道口,造成其它的妇科炎症感染,使美丽生活大打折扣。

  女性痔疮影响孕妇、胎儿健康:孕妇是痔疮的高发人群,孕妇痔疮发生率高达76%.为了保证胎儿生长,孕妇比常人更需要充足的营养,痔疮反复出血,日积月累,导致贫血等症状,不但影响孕妇自身的健康,也影响胎儿的正常发育,易造成发育迟缓,低体重,女性痔疮甚至引起早产或死亡。

  另外,女性痔疮除以上影响外,还有女性本应美丽的隐私部位也会让痔疮变得丑陋不堪。相信每个姐妹都不会希望如此丑陋的东西长在自己的美丽身体上。

更多肠道文章推荐》》》

肠道交通”问题也该治堵

九种方法帮你保持肠道通顺

夏季多吃醋有助预防肠道传染病

三种食物给你的肠道做SPA

肠道易激惹,诱发因素多

(责任编辑:黄俏红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痔疮对女性同胞有什么危害?

痔(俗称痔疮)是一种位于肛门部位的常见疾病,任何年龄都可发病,但随着年龄增长,发病率逐渐增高。在我国,痔是最常见的肛肠疾病,素有“十男九……详细>>

女性痔疮有哪些危害?女性易患痔疮的原因

为什么女性会比男性更加容易患上痔疮呢?女性患痔疮的概率不仅比男性高,甚至还会有很多的男性患者所没有的危害,所以必须要引起重视才行。接下来……详细>>

女性朋友要懂得:远离痔疮 贴近健康

痔疮是一种常见的疾病,痔疮严重危害了女性的身体健康,女性患痔疮危害很大,有可能会贫血,肥胖以及患妇科炎症,所以女性朋友一定要小心谨慎,积……详细>>

女性得痔疮的四大危害 得了痔疮吃什么水果好

生活中我们总是离不开水果的呵护,甚至平时以水果代替了水分的补充、维生素的吸收。对于痔疮患者,多吃水果对于痔疮的治愈是很有好处的,但是并不……详细>>

女性为什么是痔疮的高发人群?女性痔疮的潜在危险

痔疮是一种比较常见的肛肠类疾病,最常见的症状表现就是大便出血,有肿物脱出。痔疮会发生在各个年龄阶段,最常说的就是“十女十痔”,为什么女性……详细>>

  • 白克运

  • 曹化祥

  • 张书信

  • 赵宝明

  • 白克运副主任医师

    山东省中医院 肛肠科

    擅长:对环状混合痔手术采取小切口以减轻患者术后痛苦,对高位复杂肛瘘采用内口切开、对口引流术结合术后积极换药...详细>>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