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疾病频道 > 骨科频道 > 骨科疾病 > 骨折 > 正文

罗斯右手肘骨折 骨折后做这5件事能早日康复!

2019-03-22 16:42:42      

骨折主要是指骨结构完整或者部分出现断裂的现象,是一种比较常见的骨科类疾病。近日,球员罗斯因为右肘酸痛和肿胀缺席了过去4场比赛,在经过医院核磁共振检查后,发现他的右肘存在肘部松动和随便骨折的现象。罗斯在本赛季打出了非常精彩的表现,他为森林狼出场51次,场均18分2.7篮板4.3助攻,甚至在万圣节打出了单场50分的神奇表现。虽然突破不如以往犀利,但罗斯的中远投已经有很大威胁,48.2%的投篮命中率和37%的三分命中率都是职业生涯新高。森林狼队官方今天宣布,球队三员大将罗斯、科温顿和蒂格因为伤势未愈将缺阵本赛季剩余的全部比赛。右手肘骨折不仅让罗斯不能够继续完成比赛,也对罗斯的身体上造成了影响,但是发现的及时,并且及时的进行治疗,还是可以得到治愈的。

那么,当右手肘骨折之后,该如何保养自己呢?

一、注意休息

在右手肘骨折期间,应该放下手头的事情,多休息,骨折处需要一定的时间进行自我修复,只有休息好了,才会加速恢复。躺在床上的时候要注意让受伤的部位朝上,以免身子压在受伤的部位,造成二次受伤。

二、补充钙类物质

由于受伤的部位在骨,因此,在恢复期间可以多吃一些含钙的食物,帮助骨头的恢复,还可以去专门的药店后面相关的钙片进行服用,除此之外,天气晴朗时,可以晒晒太阳,也可以给身体补钙。

三、进行有效的医治

骨折不严重的话,受伤的部位只需要用石膏或者夹板固定,带治愈好之后拆开即可。如果受伤过于严重,必要时可以通过手术或者针对性的药物进行治疗。

四、避免大量活动

恢复期间,骨折患者尽量避免过多的运动,尤其是像罗斯这种专业球员,如果坚持带伤比赛,很有可能会对右手肘造成二次拉伤,严重的话,整条手臂,都会废掉。因此,伤口骨折期间,该调养时一定要好好调养。

五、多吃活血的食物

右手肘骨折患者,在平日里可以多食用一些活血的食物,像乌鸡、豆类、奶类、羊肉、动物内脏、海参等,这些食物能够帮助患者活血化瘀,有效加速骨折部位的恢复。

右手肘骨折之后,一定要好好保养自己,多休息、多食用一些对身体有帮助的食物,只有为伤口的恢复提供一个良好的条件,才能够快速的痊愈,否则,即便是经过很长时间恢复了,也会留下一系列的后遗症。

(责任编辑:朱利祺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骨折后的康复调理 右手肘骨折 罗斯

厌食偏食不利于骨折的康复 做好两件事骨折恢复更快

在现实生活中,工作、训练、交通意外等等都潜伏着发生骨折的危险。骨折是指骨结构的连续性完全或部分断裂。多见于儿童及老年人,中青年人也时有发……详细>>

骨折后不能做这些事情 骨折后的康复训练的主要步骤

走路跌倒摔伤、下楼梯摔倒以及车祸等等原因,都会让人们意外的骨折。许多人盲目的认为,骨折以后多用手按摩腿部就会减轻骨折带来的疼痛感,殊不知……详细>>

怎么才能使网球肘患者早日康复

网球肘虽然一定程度地影响了患者的身体,但是患者不必为此操心。只要做到正确的治疗和护理就可以使疾病早日康复。详细>>

骨折手术后康复等于不动? 骨折后进行锻炼的好处

俗话说:“伤筋动骨100天”。这句话说机体受到外伤,引起骨折伤筋,经过一百天的治疗休养可痊愈,而在这个时间内患者应该好好休息,不能乱动。……详细>>

骨折后要怎么保养?医生建议做好这5件事,恢复得快!

骨折在我们的生活中的很常见的情况,老年人的骨头质量差,一些磕磕绊绊就很容易引起骨折,年轻人会参加各种各样的运动,防护措施做的不到位,出现……详细>>

  • 谢肇

  • 代飞

  • 施杞

  • 袁浩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