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妇产 > 流产 > 正文
避孕
挂号科室:生殖健康 同类疾病:结扎节育男性计划生育绝育术后诸症输卵管结扎术后并发症

怀孕49天能打胎吗?这3种打胎方式你得了解!

2021-03-08 08:00:35      

夫妻过性生活这是必不可少的,性生活过程中如果没有采取避孕措施或避孕失败就容易出现意外怀孕。对于一些没有计划要孩子的情况下发生意外怀孕的夫妻来说,常常会考虑将孩子拿掉。

那么,怀孕49天能打胎吗?

怀孕49天能不能打胎,要根据胎儿的大小来决定,在打胎之前首先要经过B超检查,查看是否为宫内孕,同时也要根据受孕的天数以及孕囊的大小来决定,只有孕囊大于5mm才能打胎。无论孕囊偏小还是偏大,都不能进行打胎,以免会给女性身体健康带来影响,所以要时刻注意自己的身体健康状况,选择最好打胎时间。

打胎的方式有哪些?

1、药物流产

药物流产这一种流产方式,一定要在医生的嘱咐下进行,这种方法没有人工器械介入,能有效避免给生殖器官带来损伤或是感染,但是这种方法打胎成功率较低,而且还会出现药流不清情况而引起血崩,所以风险性还是非常大。

2、人流

人流是常见的手术,它的成功率比较高,很少出现流产不干净的情况,做人流手术过程中如果出现问题或者能立即进行抢救。进行人流手术过程中,若是发生意外情况造成的后果十分严重,部分女性身体较为虚弱,手术过程中还有可能出现休克的症状,而且一旦机械出现问题,还有可能引起生殖道的感染。

3、无痛人流

目前大部分女性发生意外怀孕后常常采用无痛人流的方式进行打胎,这种方式成功率高,在手术过程中没有什么疼痛感,而且这种人流方式对女性身体伤害性较小,所以备受欢迎。但这种人流手术也存在弊端,在手术过程中,如果子宫发生穿孔病人因为麻醉而毫无反应而造成生命危险。

怀孕49天女性是可以打胎的,但是建议女性不要频繁的打胎,频繁打胎跟女性身体健康会造成诸多影响,尤其是盲目打胎严重还会影响女性的生育。此外女性打胎的话,必须要选择正规的医疗机构,正规医疗机构能保障女性身体健康,不带来危害。尤其是未婚女性或者是未成年女性,一定要保护好自己,不能过早的过性生活,即使是过性生活也要做好避孕措施,以免发生意外怀孕。

(责任编辑: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怀孕49天人流的方法 人流 打胎

怀孕几个月可以打胎?如何选择打胎方式?

孕育新生命本来是一件很神圣的事情,但如果是因为意外而导致怀孕,不得已选择打胎的方式结束妊娠。怀孕多久可以打胎呢?详细>>

打胎后多久来月经

人工流产又称为人流。是指用手术的方法终止妊娠,也就是“人工”终止妊娠。目前可以通过人工流产的方法来解决意外妊娠所带给女性的困扰,很多女性……详细>>

打胎对女人的危害 怎样降低打胎带来的伤害

打胎的方式有很多种,可以选择做药流或人工流产,很多人都会选择人工流产,因为药流一次未流干净,还要进行刮宫,对身体伤害很大,下面我们看看打……详细>>

怀孕几个月可以打胎

妇科专家表示:意外怀孕打胎时间只能在怀孕3个半月以内。 若已超出三个半月,此外就要根据孕囊的大小来决定是不是该做引产手术了。如果胎儿偏小……详细>>

人流的4大危害你了解吗?打胎后的护理应做好!

对于当代女性来说,有很多人都可能会出现意外怀孕的状况。但是,当意外怀孕的情况发生之后,对于一些人来说可能是喜讯,而对另外一类人来说就可能……详细>>

  • 赵晓明

  • 欧阳运薇

  • 韩字研

  • 谢蜀祥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