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妇产 > 妇科知识 > 检查诊断 > 正文

女性注意,出现这4种异常,赶快去医院做妇科检查!

2020-11-27 08:35:31      

很多女性都比较抵触去医院做妇科检查,认为做妇科检查会侵犯女性的隐私,出现不舒服的情况用妇科洗液洗洗就好了。这种想法很不对,当身体出现不舒服情况的时候,去医院做相关检查很有必要,妇科检查更是如此。

女性出现哪些情况需要去医院做妇科检查呢?

1、私处瘙痒

私处瘙痒虽然有可能是正常的现象,但是也有可能是妇科疾病导致的,最为常见的妇科疾病就是阴道炎。千万不要觉得用妇科洗液洗一洗就能止痒,虽然会有一定的止痒效果,但是时间长了病情会更加严重。解决私处瘙痒问题,必须得知道背后的原因,去医院检查一下能够更加直观地知道从哪些方面入手来解决问题。

2、白带异常

从白带上就可以看出女性是否私处健康这件事,它是女性妇科健康的晴雨表。正常情况下,女性的白带是无味、透明或者微黄色的液体,如果出现了一些其他的异常情况,就很有可能是妇科疾病到来了。异常的白带有很多表现,比如说出现了泡沫样的白带,再比如说出现了有臭味的白带,再比如说出现了黄绿色等其他颜色的白带等等。

3、月经不调

女性的月经也能够体现女性妇科的健康状况,正常情况下月经应该是规律的,月经量不多不少。如果出现了月经不调的情况,比如说月经时间过长、月经淋漓不尽、月经量过多或者过少、剧烈痛经等等,就得去医院做相关的检查,有些妇科疾病的症状就是月经不调。

4、腹部疼痛

一些妇科炎症会导致女性腹部疼痛,尤其是子宫或者盆腔的炎症。如果女性怀孕了,出现了腹部疼痛的情况,就更得多加注意了,要考虑是流产所致,也要考虑是异位妊娠所致。

有哪些常见的妇科检查项目呢?

检查的项目有很多,最为常见的有B超检查、宫颈检查、阴道分泌物检查等等。通过这些检查能够帮助女性了解自身的妇科健康状况,如果检查出来了妇科疾病,也能尽早的开展治疗。在做妇科检查之前要做好相关的准备工作,确保检查结果的准确性。

女性要重视起妇科健康这件事,当私处有异常表现的时候,要及时的前往医院进行妇科检查。在这件事上不能讳疾忌医,疾病会越拖越严重。

(责任编辑: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妇科检查 需要做妇科检查的症状 妇科

女性身体出现这5种异常,需做妇科检查!

妇科疾病在目前很高发,不管是已婚还是未婚女性,多多少少会受到妇科疾病的困扰。其中一些妇科炎症因为反复,难以根治使女性困扰,甚至影响女性的……详细>>

这2类女性需要做妇科检查 3项妇科检查千万不能省!

现在人们健康意识越来越强烈,必须每年去医院做一次妇科检查,一旦发现异常应该及时治疗,千万不能拖延,只有做到早发现才能够早治疗,尤其是2类……详细>>

为什么女性要做妇科检查?需要做哪些妇科检查项目?

现在女性的健康意识越来越强烈,每年都去医院做妇科检查。但也有一部分女性因为尴尬或害羞而不去医院做检查,即使身体有不适感时也会一直忍着,结……详细>>

女性要注意,身体出现这6种变化,要及时做妇科检查!

女性的私处生理结构特殊,在不注意时易受到病菌入侵而发病,而生活中很多女性对妇科疾病不太了解,不知道存在哪些异样才需要做妇科检查,因此要警……详细>>

出现这些情况女性需要做妇科检查 你中招了吗?

女性如果出现阴道异常流血,最好到医院做妇科检查,阴道异常流血往往与生殖道肿瘤有密切关系,出现这种情况要引起女性的注意,千万不可大意,很可……详细>>

  • 张晓薇

  • 张晓东

  • 孙玉秀

  • 朱丽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