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疾病频道 > 妇科 > 正文

了解外阴白斑早期症状,做好及时治疗

2018-10-23 11:23:43      家庭医生在线

外阴白斑也成为妇科病当中较为常见的一种,如今有越来越多的女性遭遇此问题,身体健康以及生活工作都受到了极大的影响。由于此病所带来的伤害,女性们更应该及时的采取治疗,而越早采取治疗,影响就会越小,所以我们今天有必要来好好了解一下外阴白斑的早期症状。

外阴白斑的早期都包括哪些症状?

一、外阴瘙痒

外阴瘙痒就是外阴白斑早期突出的症状,在夜间的时候瘙痒症状就表现的较为明显。

患者的瘙痒表现程度,跟疾病发生的时间、气候、饮食爱好、环境变化、情绪等存在着关系,瘙痒通常是呈现间歇性发作,患者经常难以忍受痒感而不停的抓挠。因为搔抓,外阴道会出现多处抓痕跟红肿,长期的抓挠会导致局部出现皲裂、溃烂跟继发性感染。

二、肤色变白

外阴白斑早期症状表现还会表现在,患处皮肤颜色所呈现出的改变,开始的时候外阴肤色是会呈现出紫红色,或者是淡红色,有患者也会呈现出灰白色或者是灰蓝色,其中夹杂着有界限清楚的白色角化斑块,形状、大小都是不一样的。

其中混合型营养不良,具有着萎缩型跟增生型的混合症状,其表现就是阴部出现明显的萎缩,皮肤的颜色会越来越淡。

三、外阴萎缩

外阴白斑如果说得不到及时有效的治疗,患处除了会出现瘙痒、肤色异常的症状之外,患者食物外阴还会呈现出轻度的萎缩,严重的时候阴蒂、大小阴唇会出现萎缩、粘连,小阴唇会部分或是全部消失,最后出现联合缩紧,阴道口也会变得越来越狭小,甚至是失去了弹性,影响到正常排尿跟性生活。因此患者还需要重视到外阴白斑的治疗,而不是任其发展。

四、粘膜变薄:

不过这一症状并非每一个患上外阴白斑的患者身上都会发现,而且有以些得了外阴白斑的患者会发现局部皮肤出现粘膜变薄现象,并且还会伴有肿胀跟水肿,大小阴唇萎缩甚至是消失,阴道口也会逐渐的变窄,导致性生活困难,或者是分娩困难。

温馨提醒:通过上述内容,相信大家对于外阴白斑的症状表现有了一定的了解。外阴白斑的出现,会让女性遭遇到难以忍受的瘙痒症状,并且还会妨碍到正常的生活,影响到夫妻之间的正常性生活,所以若是出现外阴白斑问题,还需要及时的接受科学治疗,千万不要拖延,以免给自身带来严重后果。

(责任编辑:王玲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外阴白斑有什么特点?外阴白斑怎么治疗好?

肢体上的瘙痒可挠一挠,但是如果是女性的外阴出现瘙痒,尤其是在公共场合,那是十分痛苦和尴尬的,女性私处一旦遭遇外阴白斑的侵袭,这类疾病给患……详细>>

萎缩型外阴白斑各期典型症状

外阴白斑Ⅰ期萎缩型:主要症状不明显,部分患者有轻度瘙痒,无白色病变出现,外阴有不容易被肉眼发现的萎缩。详细>>

皲裂型外阴白斑的危害

外阴皮肤黏膜色素减煺、色白、角化、粗糙、增厚、脱屑、硬化、裂口、溃疡、大小阴唇萎缩,瘙痒或奇痒难忍,影响工作的情绪,影响与人正常的交往。详细>>

阴部炎症或致外阴白斑 了解病因注重妇科健康

所谓外阴白斑实际上是指外阴局部神经与血管营养障碍引起的组织变性与色素改变的疾病。临床上常常把外阴局部的皮肤与粘膜变白变粗或萎缩性疾病,统……详细>>

了解肾炎的早期症状 及时发现潜在的肾病

对于肾病的发生虽然在我们生活中经常的发生,但是还是有很多的朋友不认识肾病发生的症状,以至于导致了不好的事情发生。可见肾病的症状对于我们治……详细>>

  • 徐爱娣

  • 曹玲仙

  • 刘丽江

  • 何福仙

  • 徐爱娣副主任医师

    上海市中医院 妇科

    擅长:妇产科临床工作中的生殖道炎症(包括性病)宫颈癌前病变,早期癌等的诊断及治疗;并运用宫腔镜技术对妇科顽...详细>>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