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疾病频道 > 神经科 > 正文

精神分裂症症状表现

2015-07-23 14:03:14  来源:凤凰网中医频道    转载

精神分裂症症状表现?现在,受到精神分裂症影响的人是在慢慢的增多,因此大家在日常的生活一定要了解疾病会出现的症状,并且做好相关的诊断的工作,是能够及时的发现疾病的,今天为大家介绍精神分裂症的症状表现。

精神分裂的症状有以下几点:

1、异常情绪。患者在早期时候的主要的表现会出现偏执、敏感多疑、冲动伤人、不能控制自己、等等一些不正常的情绪。

2、不良暗示。这个症状的表现主要有两点,一点是在潜意识中会导致出现生理障碍的,而另外一种则是会出现专往负面去猜测。如患者自认为考试成绩不理想;自己不会与人交往;自认为某些做法是一种错误,甚至是罪过,给别人造成了麻烦;自己的病可能是“精神病”,真的是“精神病”怎么办等。

3、想入非非,遐想终日。很多的患者的每天都会出现很多的比较奇怪的想法,这些想法的内容是比较的荒诞无稽,如无中生有地认为饭菜内有人放了毒药,认为别人咳嗽、吐痰、搔头等都是要对他采取行动的某种“特别信号”。有的感到自己的思想、行为、身体受到电波、仪器的控制等。

人们在患上了精神分裂症会带来的症状是有不少的,因此大家应该积极的进行了解,因为这样才可以及时的去发现疾病的存在,一旦确定自己患上了精神分裂症,就要及时的去正规的医院治疗。

(责任编辑:林宗可 )

什么是精神分裂症?精神分裂症的危害?

我国对精神疾病的研究,开展相对其他国家比较晚。但是在健康意识不断普及,且在网络信息的不断推进下,有很多精神疾病都已经进入到我们的视野,承……详细>>

精神分裂症的症状?精神分裂症药物有哪些副作用?

精神分裂症会给患者的人生产生严重影响,有部分患者可能会暂时丧失独立生活、工作的能力,有部分患者会有自残或暴力倾向。因此,这种疾病对患者产……详细>>

精神分裂症的表现 精神分裂症要怎么治才好

精神分裂是生活中常见的一种病,因其病因不明确所以治疗起来很困难,那么对于精神分裂的病人应该怎么治疗才好呢?详细>>

精神分裂症怎么治疗?精神分裂症的最佳治疗时间是什么?

精神分裂是精神病中较为常见的一种,而且受到网络信息、文学作品影响,很多人都对这种疾病有较为基础的了解。那么,这种疾病应该如何治疗,在什么……详细>>

精神分裂症复发怎么回事?精神分裂症复发前的现象?

精神分裂症是精神疾病中较为常见,也较为严重的一种。这种疾病的治疗难度较大,治愈几率较低。而且还有很多患者在病情痊愈之后,重新出现了复发的……详细>>

  • 刘忠纯

  • 王高华

  • 朱志先

  • 徐文英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