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疾病频道 > 风湿免疫科 > 正文
并指
挂号科室:整形美容科 同类疾病:拇指缺损多指断指巨指症短指畸形

中华医学会第二十次全国风湿病学术会议召开

2015-07-15 14:02:57      

中华医学会第二十次风湿病学术年会于2015年5月21日至5月23日在重庆隆重召开。艾伯维免疫事业部携修美乐®和赛能®积极参与了中华医学会风湿病学学术年会。本次会议中,全国各地超过2500名风湿科医师参与。我司也支持了50位以上的医生参加本次会议。


在我司展台上的互动,引得很多路过的医师驻足参与。我们借用简单的二维码扫描,通过微信推送修美乐卫星会的相关信息;也通过问卷,调研医生对修美乐的一些观念。强调修美乐“强效持久、全面控制”的品牌口号。展区同时展示了赛能的产品资料。


通过微信有效注册医生信息为347位医生,现场展台签到175位医生。收到修美乐的产品调研问卷224份。需要指出的是:根据问卷,医生普遍认可修美乐的疗效,但对于长期疗效的稳定性和安全性有疑虑。这与医生在生物制剂长病程管理经验的不足有直接联系。后续依然需要在长期疗效的推广中加大力度,同时注重筛查,降低不良事件的发生,增加医生的使用修美乐的信心。

我司在本次年会有两场卫星会:5月23日上午11:10-11:30,大会主会场(两江厅),讲者:北京协和医院李梦涛教授,讲题为:“后T2T时代的治疗选择”,主持人:曾小峰教授和黄烽教授。讲课中,李梦涛教授提到:对于早期RA和长病程RA患者,生物制剂停药1年的复发率,相比依那西普(恩利)、英夫利西单抗(类克)、托珠单抗(雅美罗),修美乐的复发率最低!

5月23日下午14:00-14:20,脊柱关节炎专场(欢悦厅B),讲者:301医院黄烽教授;讲题为:“AS诊断分类标准的演变及临床应用价值”,主持人:徐沪济教授和李兴福教授。黄烽教授作为AS/SpA领域的国内顶级专家,全面地阐述了AS诊断分类标准的演变,并指出修美乐可迅速控制症状,降低疾病活动度;显著改善躯体功能、改善工作能力、生活质量。


(责任编辑:郑梦雪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中华医学会第十次全国消化疾病学术会议

详细>>

中华医学会第十三次全国感染病学术会议

中华医学会感染病学分会定于2014年6月12-15日在广州白云国际会议中心召开“中华医学会第十三次全国感染病学学术会议”。本次会议将是一……详细>>

中华医学会第十八次全国放射学学术会议闭幕

这次盛会共收编论文3600余篇,与会代表突破3000人,有21位外国专家分别来自美国、瑞典、希腊、奥地利、德国、韩国等国家,22位港澳台……详细>>

中华医学会第四次全国数字医学学术会议

2014年9月19日-21日,由中华医学会、中华医学会数字医学分会、南方医科大学珠江医院主办的“中华医学会第四次全国数字医学学术会议暨第……详细>>

中华医学会第四次全国数字医学学术会议暨第一届全国数字化微创外科学术会议隆重召开

2014年9月19日-21日,由中华医学会、中华医学会数字医学分会、南方医科大学珠江医院主办,南方医科大学数字医学临床中心和上海市医学图……详细>>

  • 李桂珍

  • 季正伦

  • 侯明钟

  • 黄硕麟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