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疾病频道 > 泌尿科 > 正文

尿道外伤的症状是什么?

2014-05-23 15:20:08      家庭医生在线

尿道损伤是泌尿系统常见损伤,多发生于男性且青壮年居多,尤其是较固定的球部或膜部。男性尿道由尿生殖膈分为前尿道(球部尿道及悬垂部尿道)及后尿道(前列腺部尿道及膜部尿道)。尿道损伤如处理不当,可导致感染、狭窄、梗阻及性功能障碍。假如发生了尿道损伤之后,会有哪些症状出现呢?关于这个方面的知识大家还是来读读这篇文章,让我们有一个具体的了解吧。

尿道损伤症状

症状一

尿道出血是主要症状之一,假如是前尿道损伤,会发生的现象是这样的:由尿道外口滴血;假如是后尿道损伤这一种情况的话,会导致血液从尿道流出而进入膀胱,这也是为什么有患者会出现血尿的原因。

症状二

排尿困难与尿潴留现象,这是此种疾病最常见的症状,原因是这样的:疼痛、尿道外括约肌反射性痉挛造成的,假如患者还伴随着尿道粘膜水肿或血肿压迫的情况的话,也会发此种病症,还会导致尿道完全断裂。

症状三

出现伤部皮下淤血、青紫或肿胀症状,一般情况下会有一些部位症状表现比较明显,对患者的疾病调查中发现其中以会阴部和阴囊最为明显。

你知道吗?尿道损伤的症状还是比较多的,且症状在很多时候也是比较明显的,假如您出现了以上的几种症状的时候,注意及时的到医院去进行诊断和治疗,会对您的疾病健康有一定的好处的。

(责任编辑:尹浩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尿道外伤吃什么好?尿道外伤食疗保健?

男性尿道分为前、后尿道。前尿道创伤多在球部尿道,后尿道创伤则多在膜部尿道。阴茎部尿道因活动度较大,创伤机会较少。女性尿道因其短而直,受伤……详细>>

引起尿道外伤的病因是什么?

尿道创伤是一种常见的泌尿器官感染疾病,常见的患者均为女性,但是由于尿道创伤的症状较轻,所以许多患者都没有引起足够的重视,导致病情加重。男……详细>>

尿道外伤的诊断检查措施

尿道损伤是泌尿系统常见损伤,多发生于男性且青壮年居多,尤其是较固定的球部或膜部。男性尿道由尿生殖膈分为前尿道(球部尿道及悬垂部尿道)及后……详细>>

尿道外伤的预防措施是什么

男性尿道分为前,后尿道。前尿道创伤多在球部尿道,后尿道创伤则多在膜部尿道,阴茎部尿道因活动度较大,创伤机会较少。女性尿道因其短而直,受伤……详细>>

尿道外伤的治疗措施有哪些?

尿道创伤根据创伤原因不同,可分为闭合性尿道创伤与开放性尿道创伤,其中闭合性尿道创伤又可根据受伤部位的不同,分为球部尿道创伤,膜部尿道创伤……详细>>

  • 江海身

  • 李海松

  • 程怀瑾

  • 方丹波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