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护肤知识 > 护肤技巧 > 正文
焦虑
挂号科室:心理咨询科 同类疾病:抑郁症心绞痛恐惧症脑震荡躁狂症

女性要想护肤效果好 掌握这6个小技巧很管用

2019-12-19 06:05:42      

在生活中有很多女性在涂抹护肤品的时候总是感觉护肤品不能够被皮肤有效吸收,这让她们特别烦恼也特别焦虑,其实女性如果想要让自己的护肤品效果达到更好,可以在平时让自己采取这些护肤小技巧来养护皮肤。

哪些护肤小技巧可以让护肤品的效果更好?

一、每周定期做毛孔清洁

毛孔清洁是每个女性需要定期做的,定期做毛孔清洁可以让毛孔处于通畅的状态,这样在使用护肤品的时候可以让护肤品通过毛孔进入皮肤底层,才能让护肤品更好的吸收。

二、在洗脸后要开始补水

一般来说,在洗脸后要及时让自己做好补水措施,因为在洗完脸后皮肤的水分会流失,这个时候皮肤容易感觉到干燥,在这阶段如果能够及时做好补水措施,能够让皮肤更好的吸收这些保养品。

三、洁面产品不要在皮肤上长时间停留

洗面奶的泡沫比较饱满,在脸上出油的过程中是比较柔滑的,所以有一些女性在洗脸的时候会让洗面奶停留在皮肤上,也认为停留时间长一点清洗的效果才会更好,却不知洗面奶长时间停留在皮肤上会导致皮肤受到二次刺激。

四、月经后可以加大护肤力度

一般来说,女性在月经干净后到排卵前的十几天是皮肤保养的最佳时间,在这个时间段中可以加大护肤品的使用量,这个时候皮肤状态会比较好,进行足够的保养能够让皮肤吸收更多的营养。

五、用纯净水洗脸

在目前的自来水大多都是存在着一些重金属物质,而在洗脸后这些重金属物质会残留在面部,所以可以使用瓶装的矿泉水浸湿化妆棉后,擦拭面部皮肤,这样可以让皮肤变得比较干爽,也能够让皮肤不会被重金属物质所残留。

六、定期去角质

对于一些皮肤比较油腻的女性来讲,定期去角质是非常重要的,它可以帮助去除皮肤上的一些老化角质,防止护肤品在被皮肤吸收的时候吸收不到位。

温馨提示,女性在平时使用护肤品的时候可以采取这些小技巧,这些小技巧能够让皮肤变得更加细腻光滑,而且能够让护肤品被皮肤快速吸收,另外想要让自己拥有好皮肤,在日常还要让自己多加注意作息习惯,尽量不要熬夜,熬夜很容易让皮肤变差,会导致皮肤问题出现。

(责任编辑:巫思怡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护肤方法 护肤技巧 护肤

要想皮肤好?你应掌握这6个护肤小技巧

要想有好的肤质,皮肤护理的程序是一个非常重要的部分,尤其是在晚上,因为在晚上做好皮肤护理可以帮助皮肤吸收更多的营养,让你的皮肤感觉更好,……详细>>

怎么护肤效果好?掌握这5个小技巧效果会更佳

由于生活压力越来越大,人们的皮肤质量也是普遍降低,而现如今美容院等美容场所费用太昂贵,所以掌握一些比较简单的美容小常识是很有必要的。详细>>

女性要想皮肤好,送你4个护肤小妙招,很管用!

都说女生的钱是最好赚的,因为女生除了在买包买鞋上特别热衷外,她们还喜欢买各种各样的护肤品进行护肤。而事实上除了使用护肤品外,生活中也是有……详细>>

女性护肤的小技巧有哪些?这4个护肤小技巧快学起来

随着人们的年纪越来越大增长和环境污染,人们的皮肤和身体的各部器官都在承受各种损伤,为了让我们的皮肤一直保持良好的状态,爱美的女性必须学会……详细>>

要想让皮肤又白又嫩,这4个护肤小技巧值得你尝试!

每个人都有一颗爱美的心,女性对美的追求更是特别执着,不仅希望自己的身材能够更完美,也希望自己的皮肤能够保持最佳状态,因为好的皮肤状态会让……详细>>

  • 李欣

  • 杨志敏

  • 马丽庄

  • 陈向一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