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护肤知识 > 护肤技巧 > 正文
毛孔粗大
挂号科室:整形美容科 同类疾病:皮肤干燥皮肤松弛症

腿部皮肤不好该怎么办 如何给腿部美白嫩肤

2018-05-09 08:02:02      

腿部皮肤不好该怎么办?很多人腿部蜡黄还长了好多鸡皮疙瘩,那么究竟如何给腿部进行美白嫩肤呢?下面我们就一起来看看吧。

多吃含胶原蛋白食物

在日常饮食中,建议多吃含胶原蛋白的食物,一般含有胶原蛋白的食物有鸡爪、猪蹄、牛蹄筋等,多吃这些食物可以恢复肌肤饱满的弹性,缩小腿部肌肤的毛孔。

用酸乳敷腿

坚持使用酸乳可以有效缩小腿部毛孔哦!方法也很简单,首先准备一大匙半酸乳酪、一大匙小麦粉和一茶匙蜂蜜,然后直接调和成糊状后擦在大腿上,再盖上两层保鲜膜,大约停留30分钟左右,等到腿膜变得非常干燥后就用清水冲洗掉即可。

马铃薯美白

马铃薯去皮之后研磨捣烂成糊状,把水分去掉之后加入面粉,然后将它涂抹在腿部上,过一会清水洗净,对皮下得黑色素有漂白得作用,尤其对消除黑眼圈十分有效。

给大腿去角质

在沐浴的时候,建议使用具有去角质功能的磨砂膏给大腿去角质,然后再通过热胀冷缩的原理,给腿部冰敷,这样即可有效舒缓大腿肌肤和收缩毛孔了。

补充维生素A、B

如果腿部毛孔粗大,可能是因为维生素A和B的缺乏,平时最好适量补充维生素A、B,一般含维生素A、B多的食物有动物肝脏、蛋黄、奶油、菠菜、西红柿、酸枣等,多吃这些食物就能有效缩小大腿上的毛孔了。

(责任编辑:钟吉怡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美白 嫩肤 腿部

美白嫩肤小窍门盘点

美白嫩肤小窍门盘点。MM都想拥有美白清皙的皮肤,可是现实中却有很多女性朋友的皮肤很暗黄,使人看起来很苍老。那么,皮肤暗黄如何改善?美白……详细>>

夏季腿被晒黑怎么办 如何给腿部进行美白

夏季一到路上就有很多精致的猪猪女孩穿起了短裙短裤,无奈太阳实在猛烈,所以很多人在夏天腿部都会黑了好几十个度,那么究竟如何美白腿部呢?下面……详细>>

美白嫩肤精油如何使用

使用方法:(晚间)洁面后,取 3 滴美白嫩肤精油加入晚霜内涂抹于面部或直接于面部打圈按摩至吸收。详细>>

快速美白嫩肤的方法

快速美白嫩肤的方法?每个女性朋友都想拥有好美白的肌肤。那么你知道日常生活中有哦哪些快速美白肌肤方法呢? 过了一个冬季,你也希望自己的肌……详细>>

快速美白嫩肤的方法

快速美白嫩肤的方法?每个女性朋友都想拥有好美白的肌肤。那么你知道日常生活中有哦哪些快速美白肌肤方法呢? 过了一个冬季,你也希望自己的肌……详细>>

  • 罗盛康

  • 程飚

  • 姜平

  • 胡葵葵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