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儿科 > 用品 > 辅食 > 正文
贫血
挂号科室:血液病科 同类疾病:地中海贫血缺铁性贫血溶血性贫血妊娠合并贫血小儿贫血

成品果汁辅食的营养元素

2013-02-19 15:24:53      家庭医生在线

  如何为宝宝添加辅食呢?成品辅食就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哦。

  一、成品辅食的优点

  1、原料新鲜安全,无菌真空包装。

  2、先进的生产工艺能够保存原料的天然营养,防止营养物质的流失。

  3、强化营养配方,全面满足宝贝生长发育的需求。

  4、方便、快捷、卫生,节省了父母选材、制作的时间,并且可以随时随地食用。

  5、不受季节限制,品种丰富。

  6、不同年龄段有不同的产品,能够适合不同月龄宝贝的消化系统。

  成品果汁辅食中富含的营养物质有很多,妈妈可以适当选购。

  二、成品果汁辅食的营养元素

  1、苹果汁

  含有丰富的碳水化合物、维生素和微量元素,增强宝宝抵抗力。苹果酸能够增加宝宝胃液的分泌,促进消化。

  2、梨汁

  生津、润肺、清热、化痰,有助于维护宝宝呼吸系统健康。含钙、磷、铁、钾等矿物质,维生素C、B1 、B2等多种维生素,有益宝宝成长发育。

  3、苹果白葡萄汁

  含有丰富维生素:维生素A、C、 B12等,促进宝宝身体健康,增强宝宝抵抗力。苹果和葡萄中的果酸能够增加宝宝胃液的分泌,促进消化。含有钙、磷、铁等矿物质,有助于宝宝骨骼发育,预防贫血。含有丰富的葡萄糖、有机酸和氨基酸,有助于宝宝大脑发育。

  4、苹果葡萄汁

  含有丰富维生素:维生素A、C、B12等,促进宝宝身体健康,增强宝宝抵抗力。苹果和葡萄中的果酸能够增加宝宝胃液的分泌,促进消化。含有钙、磷、铁等矿物质,有助于宝宝骨骼发育,预防贫血。含有丰富的葡萄糖、有机酸和氨基酸,有助于宝宝大脑发育。

  5、胡萝卜汁

  富含胡萝卜素,有补肝明目的作用。丰富的维生素A,促进宝宝骨骼健康和身体成长。

  6、苹果桃汁

  丰富的维生素:维生素A、C、E等,促进宝宝骨骼健康和身体成长,增强宝宝抵抗力。苹果酸能够增加宝宝胃液的分泌,促进消化。富含铁元素,预防宝宝贫血。含有果糖、葡萄糖和多种微量元素,促进宝宝健康成长。

  7、苹果梨汁

  含有丰富的碳水化合物、维生素和微量元素,有益宝宝成长发育,增强宝宝抵抗力。富含果酸,增加宝宝胃液的分泌,促进消化。 生津、润肺、清热、化痰,有助于维护宝宝呼吸系统健康。

(责任编辑:方徽雯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6种常见泥状成品辅食的营养元素

很多妈妈会为孩子选购成品辅食,泥状辅食对于婴儿来说是较为容易接受的。那么,都有哪些种类呢?今天小编来为爸爸妈妈接受6款常见的泥状成品辅……详细>>

成品辅食的营养元素及常见疑问

宝宝到了一定年龄就要开始逐渐添加辅食了,主要作用是保证宝宝的健康和营养需求。但是,对于成品辅食,家长会有疑问,那么,小编就来为你解答。详细>>

成品辅食的营养价值

宝宝添加辅食后,体重为什么反而减轻了?这说明营养不足,尤其是能量不足。对于宝宝来说,辅食的营养比不上母乳或配方乳。开始添加辅食时,应该保……详细>>

六种泥糊状辅食的营养元素

婴儿出生4-6个月后应添加泥糊状辅食,现在成品辅食越来越普遍,但也有些家长不知道如何选购现成的泥糊状辅食。详细>>

婴儿成品辅食的优点和特点

在市面上的成品辅食琳琅满目,妈妈在选购时可别挑花眼哦。一定要选择适合宝宝吃的,并且安全有营养。详细>>

  • 王小钦

  • 黄仁魏

  • 顾凤英

  • 孟秀琴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