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疾病频道 > 口腔科 > 口腔知识 > 疾病误区 > 正文
美容
挂号科室:整形美容科 同类疾病:

牙齿折断怎么办?

2010-05-06 10:41:16  来源:家庭医生在线论坛    转载

  日常生活中牙齿外伤造成牙齿折断或移位、脱落的事并不少见。那么在牙齿折断当时,我们应该如何应对呢?

  生活中若遇到意外,口腔软组织撕裂,出血较多,应立即用手帕或纱布压迫止血,并立即送医院接受治疗,千万不要盲目用手压住牙齿。若牙齿发生折断,要把断牙一同带到医院,条件允许的话可以再接。

  若牙齿完全脱落,则应引起高度重视,按照以下办法处理:找到脱落的牙齿,将脱落的牙齿放在生理盐水容器内或鲜牛奶中,也可含在口腔内,并以最快的速度到达医院。

  烤瓷牙是目前比较主流的修复方式,适合牙齿缺失而又没有伤及牙根的成年人。由于烤瓷牙色泽接近天然牙,既能恢复牙齿功能,又能达到美容的效果。

  而对于门牙缺损的患者,全瓷牙在临床上使用最广泛,它的内冠和外冠都是高强度的全瓷制作而成。全瓷牙的透明度好,光泽度佳,形态、颜色更加自然逼真,具有与金属烤瓷牙相媲美的抗压、耐磨性。

本文来自家庭医生在线论坛,由网友发布,本站仅引用以提供参考,不代表本站赞同文章的观点。如您认为本文在内容和知识产权上侵害了您的利益,请与我们联系:020-37617988 。

(责任编辑: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牙齿意外受损怎么办?教你5种牙齿意外受损的应对措施

经过研究发现10%的人群会在意外中出现牙齿的缺损,容易发生在运动中的儿童身上,好孩子运动过程中牙齿出现缺损时,家长一定要保持冷静,选择正……详细>>

儿童牙齿畸形怎么办

牙齿畸形对儿童的面貌影响较大,且处于长身体阶段,对身心健康的成长会造成影响,容易给人带来自卑感。牙齿畸形目前在社会上是相当常见的,儿童牙……详细>>

牙齿黄怎么办 多饮绿茶助你牙齿黄变白

牙齿泛黄是长年累月而形成的,牙齿黄不仅是影响到美观,同时它也是在表明你的牙齿并不太健康,所以对于牙齿黄这个问题我们过于忽视,要慎重的对待……详细>>

牙齿敏感怎么办 预防牙齿敏感的方法

冷、热、酸、甜的食物会对你的牙齿造成刺激性酸痛,那么,你可能已经换上牙齿敏感症了,牙齿敏感该怎么办?详细>>

儿童牙齿黄多是食物因素 牙齿黄怎么办

家长们在发现儿童牙齿发黄的时候往往很担心,但是牙齿发黄不都是病态。那么,小孩牙齿黄是什么原因呢?下面就由学习啦小编告诉大家吧!详细>>

  • 宋保强

  • 马显杰

  • 舒茂国

  • 黄立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