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疾病频道 > 口腔科 > 口腔知识 > 资讯新闻 > 正文
龋齿
挂号科室:口腔科 同类疾病:儿童龋病老年人龋齿

暑假来临学生矫正牙齿增多

2010-06-30 14:01:21  来源:家庭医生在线论坛    转载

  这两天,虽然还没正式放暑假,但在家长的陪同下,前往专业医院矫正牙齿的青少年明显多了起来,大家都想趁着假期适当改变一下自己的形象。

  上午10点左右,记者在锡城一家口腔医院内看见,好几位学生在家长的陪同下正等待着矫正牙齿。今年小升初的张邵颖同学告诉记者,他们班里已经有好几位同学趁着今年的假期做了牙齿矫正手术。

  刚刚做完矫正手术的周同学是辅仁中学初二的学生,他觉得,牙齿的美观对一个人的整体形象来说很重要。

  记者了解到,现在青少年矫正牙齿的价格一般在4000到6000元左右,而对于这样的收费,许多家长也都觉得能够承受。

  据口腔专业人士房医生介绍:青少年矫正牙齿不仅成为当今的一种时尚,许多家长考虑的更多的则是孩子的将来。青少年矫正牙齿的过程一般需要一年以上时间,专家医生也提醒青少年矫正牙齿要注意口腔清洁和卫生,以免因为不良习惯造成龋齿的现象。

本文来自家庭医生在线论坛,由网友发布,本站仅引用以提供参考,不代表本站赞同文章的观点。如您认为本文在内容和知识产权上侵害了您的利益,请与我们联系:020-37617988 。

(责任编辑:温小军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牙齿矫正的5大误区 矫正牙齿的最佳年龄

随着社会的不断发展,人们的生活水平也逐渐提高了。牙齿的美观度也逐渐受到人们的关注,所以更多的人们去做牙齿矫正。但是牙齿矫正需要注意很多事……详细>>

怎样矫正牙齿?费用具体是多少?

牙齿如果不美观,会对面部形象造成很大的影响,所以很多患者会通过牙齿矫正的方法来使牙齿看起来更加整齐,目前矫正牙齿的方法比较多,那么牙齿如……详细>>

矫正牙齿有什么危害 教你慎重进行牙齿矫正术

现在越来越多人对牙齿的平整度要求过高,就会常常去矫正牙齿。关于这个问题,专家之后指出,如果医生的操作不规范,危害是比较大的,那么,牙齿矫……详细>>

牙齿矫正的费用 当心牙齿矫正的危害

随着大家生活水平的提高,越来越多患者希望通过牙齿矫正来改善牙齿的美观,在矫正牙齿的时候,费用肯定是大家最关心的事情。那么,牙齿矫正要多少……详细>>

牙齿矫正什么年龄最佳? 牙齿矫正有危害吗?

拥有一副整齐洁白的牙齿是每个人都想要的,因为除了外貌可以使人的影响深刻,牙齿也同样具有此作用。当牙齿不平整,会使人们的心灵受到伤害。因此……详细>>

  • 何孔文

  • 李锐球

  • 冯铁军

  • 黎慧瑜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